无障碍说明

库里道歉:我活该被罚出场 口袋肯定会轻很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在今天勇士负于灰熊的比赛中,斯蒂芬-库里在最后时刻因扔牙套被驱逐出场,赛后他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道歉。库里表示他做了愚蠢的事情,活该被驱逐出场,他否认自己是故意朝裁判扔牙套,他预计自己不会遭到禁赛处罚,但是预计会被联盟罚款。

库里道歉:我活该被罚出场 口袋肯定会轻很多

库里

勇士今天在客场以101-111负于灰熊,在本赛季前三场比赛中已经输了两场,但是在比赛最后时刻发生的事情更令人关注。

在今天这场比赛第四节进行到最后43秒时,库里突破上篮得分,勇士将比分追至99-107。库里认为灰熊防守球员有犯规动作,但是裁判没有给哨子,愤怒的他扔出牙套,嘴里大骂,结果被裁判直接驱逐出场。而杜兰特因为打抱不平吃到技术犯规,同样遭到了驱逐。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库里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道歉,并表示活该被驱逐。“最后那次进攻,我认为我被犯规了,我沮丧的情绪顿时爆发了。”库里说,“我做了一些愚蠢的事情,活该被驱逐出场,事情就是这样的。我显然会从中吸取教训,尽量不要再做这样的事情。”

库里表示他的行为是愚蠢的,但是他不是故意向裁判扔牙套,他预计自己不会遭到禁赛处罚,不过他预计自己会遭到联盟的罚款。“如果我试图朝裁判扔牙套,试图打中他,那么他会成为很好的目标,我的准星是很不错的。”库里说,“我很多次扔牙套,都是把牙套扔在地上。这可能是最不明智的事情,但是我做了。我承认这一点,我不认为自己会遭到禁赛或类似的处罚,但是我的口袋会轻很多,肯定的。”

至于自己是不是故意朝裁判扔牙套,库里不愿过多地进行澄清,因为他觉得那是无意义的。“用不着,”库里说,“就像我所说的,如果我故意朝他扔牙套,或者想打中他,那么我是有能力做到的。”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道歉:我活该被罚出场 口袋肯定会轻很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