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米雷斯启程赴英国康复治疗 下赛季仍是苏宁核心

腾讯体育讯上海(文/李旭)北京时间10月22日,江苏苏宁中场大将拉米雷斯出现在浦东机场,他将前往英国对于受伤的膝盖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

拉米雷斯前往英国治疗

在之前的中超联赛第27轮,江苏苏宁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中,苏宁中场大将拉米雷斯在比赛第60分钟一次无对抗中肌肉拉伤倒地,随后被担架直接抬下场。苏宁俱乐部第一时间在国内安排了相关的检查和诊断,并把相关的报告送往了意大利协助诊断。

为了能让拉米雷斯的伤势尽快恢复,从而不影响冬天的集训备战,在同拉米进行沟通后,最终选择在英国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并做康复治疗。苏宁俱乐部相关人员表示:“希望他能尽快的康复,以一个完整的状态回归。”

作为苏宁阵中最不可获取的球员之一,本赛季拉米雷斯的表现有目共睹,是江苏苏宁能够亚冠实现小组出线,并能在国内联赛实现保级的关键。目前江苏苏宁已经提前两轮联赛实现保级,拉米雷斯也可以安心的养伤。尽管此前不断传出拉米将在下赛季租借至国际米兰的新闻,但根据腾讯体育的了解,拉米雷斯仍将是苏宁阵中最不可或缺的球员之一。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