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姚明发推“休斯敦” 祝贺太空人晋级职棒世界大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姚明虽从火箭队退役,但他依旧关心着休斯敦的各项体育赛事,今天他发推祝贺休斯敦太空人队击败纽约洋基队晋级世界大赛。

姚明发推“休斯敦” 祝贺太空人晋级职棒世界大赛

姚明

休斯敦太空人队在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比赛当中,主场4-0赢得生死大战,总比分以4-3晋级世界大赛,他们将在世界大赛里对阵洛杉矶道奇队。

“休斯敦。”姚明这样写道,太空人队近十多年战绩不差,但至今未拿过总冠军,只在2005年参加过世界大赛一次。

姚明发推“休斯敦” 祝贺太空人晋级职棒世界大赛

今天不少火箭队球员也在关心这场比赛,球队在战胜小牛队比赛之后,埃里克-戈登卡佩拉也发推特祝贺太空人队。

季前赛时候,火箭队克里斯-保罗詹姆斯-哈登和特沃尔-阿里扎曾经结伴去观看过太空人队的比赛。保罗在加盟火箭队之后,还为太空人队开过球。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周琦首秀引姚明关注 姚主席发推:休斯敦加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