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利物浦仍旧是争冠球队 曼城只是暂时领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本轮英超将在周日迎来重头戏,利物浦将在客场挑战热刺,红军主帅克洛普赛前表示,此役无论输赢,利物浦仍还将是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克洛普称对热刺输赢不会影响利物浦争冠

目前利物浦只有13个积分,而多踢一场的领头羊曼城则是25分,几乎是利物浦积分的2倍。而从0-5输给曼城开始,利物浦最近5场英超只取得了一场胜利。虽然利物浦在周中欧冠7-0大胜马里博尔,但因为对手太弱,这场胜利并不具说服力。

在上周末联赛主场0-0战平曼联后,不少人认为利物浦28年的联赛冠军梦恐怕无法在本赛季实现,但克洛普却指出,就算本周日在客场输给热刺,利物浦依然是本赛季联赛冠军的争夺者:“曼城现在很强,并且高歌猛进,也许有人认为冠军大势已定,但看过曼城那场比赛的人都知道,我们并没有落后曼城20个胜场。”

“我们在那场比赛表现不错,并且输了个0-5,我知道这听起来很难理解,但的确是在击败我们之后,曼城才开始狂飙。他们从那场比赛收获了信心,而我们在那场比赛之后也踢得很好,只是没有拿到理想的结果。当然,那场比赛在赛季初是一个很关键的时刻,但不会影响余下赛季。”

克洛普坚信利物浦仍有机会追上曼城:“现在的差距已经很大了,但我们和曼城还有一回合的比赛,他们也必须与曼联、热刺分别交手2次,而且还有一场对切尔西的比赛,因此还有许多比赛要踢,这个联赛可不像一把刀切黄油时那样顺利,曼城也知道他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更让渣叔对客战热刺充满信心的则是,热刺本赛季英超客场保持全胜,但却在温布利新主场4场比赛只赢了1场,那还是上周日对伯恩茅斯的1-0小胜,很显然,热刺在“主场”的优势并不大。而克洛普则巧妙借此将压力转化:“当然,执教利物浦肯定会有压力,但我不认为这场比赛我们有更大压力,我们要客场挑战热刺并且拿到一个结果,我们给自己压力。”

“联赛还有许多轮,还有许多积分可拿,特别是对我们来说,比起去年,我们已经有了进步,也许在结果上看起来不明显,但在创造机会上的确有进步,如果我们确信我们的踢球方式,并且坚持下去,我们就能迎来一个最好的赛季,那就是下一步,我们可以在这个基础上再进一步。”

渣叔也盛赞了热刺:“热刺也是冠军争夺者,他们去年就已经是,前年也是,他们的教练也不需再买人,因为热刺球员已经处在最佳年龄和状态,他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他们知道这是自己的时代,他们可以为热刺赢得许多冠军。”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