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乒联赞波尔赢20年最经典一战 波尔:这是我主场!

乒联赞波尔赢20年最经典1战 波尔:这是我主场!

波尔逆转林高远惊险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2017年男乒世界杯,林高远在与德国36岁老将波尔的激战中,在决胜局10-4拿到6个赛点的情况下被波尔13-11逆转。国际乒联官网赛后盛赞波尔,称这场比赛是他20年来最经典的一战。波尔则在赛后豪气十足地说——“这是我的主场”。

国际乒联毫不客气地指出,四个月前在杜塞尔多夫世乒赛上,林高远在对阵队友许昕的时候,在决胜局10-5手握5个赛点的情况下,被许昕连赢7分逆转。而本场比赛,2017年男乒世界杯6号种子林高远,在对阵3号种子波尔的时候,在决胜局以10-4取得6个赛点。尽管中国队教练刘国正,在中途为林高远叫了暂停,但还是无济于事。波尔连追6分将比分追成10-10,波尔在10-11落后时再挽救本局的第7个赛点,并最终13-11实现大逆转取胜。

乒联赞波尔赢20年最经典1战 波尔:这是我主场!

乒联盛赞波尔

国际乒联不吝赞美之词,说:“这是男子世界杯历史上最不可思议的逆转,这是蒂姆-波尔20年来最轰动的一场胜利。”波尔赛后也激动地说:“这真是一场疯狂的比赛。我不得不战斗到底,因为这里就像是我的主场,在这个美妙的舞台上,得到了球迷们这么多的支持,真的很幸运。接下来我恐怕要花20分钟,来享受这场胜利。”

这是波尔参加的第14次世界杯,他已经9次打进四强。波尔为什么说比利时列日是他的主场?今年是男乒世界杯第三次在比利时列日举行,2005年第26届男乒世界杯,波尔正是在那里决赛战胜王皓第二次捧杯。2008年男乒世界杯第二次在列日举行,波尔半决赛4-3淘汰马龙并最终获得亚军。比利时列日距离德国很近,对波尔和奥恰洛夫来说,在列日参加世界杯比赛,不用倒时差不用适应不同的气候及饮食习惯,那里的确是他们的主场。

赛会头号种子、29岁的中国队队长马龙,在八强战中4-1击败日本球员丹羽孝希进入四强,这是马龙第六次征战世界杯,他六次都打进了四强。马龙赛后在接受现场采访时说:“第四局原本我是领先的,但是出现了一些失误,这是我丢了这一局的原因。还是保持专注,一分一分地打。我不会去想最后的冠军头衔,只是一场比赛接一场比赛。”(慎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