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掘金五人上双轻取国王 新秀福克斯18分难救主

北京时间10月22日,掘金主场坐镇百事中心球馆面对背靠背作战的国王,掘金上场比赛被爵士逆转,而国王在昨天战胜小牛迎来首胜。掘金这边继续由穆雷和哈里斯搭档首发后场,国王那边则是在三号位派出新秀贾斯汀-杰克逊。首节落后的掘金在后三节凭借替补的出色发挥轻松获得双位数领先,最终掘金在主场以96-79战胜国王。

掘金五人上双轻取国王 新秀福克斯18分难救主

掘金胜国王

数据方面,掘金这边,米尔萨普得到18分9篮板1封盖,哈里斯得到17分1篮板1抢断,威尔森-钱德勒得到了5分12篮板4助攻,法里埃德得到,巴顿得到15分5篮板3助攻,穆迪埃得到10分8篮板4助攻。国王这边,兰多夫得到11分7篮板2抢断,德阿龙-福克斯得到18分5篮板1助攻,拉比西埃得到13分4篮板。

比赛过程

第一节,新秀贾斯汀-杰克逊帮助国王先取首分,不过哈里斯和米尔萨普帮助掘金打出一波11-0,暂停回来,国王队由拉比西埃命中正面三分球,比分来到15-10。之后替补登场的普拉姆利帮助掘金篮下得手,那边国王新秀后卫德阿龙-福克斯立马以2+1还以颜色。随着坦普尔在比分还剩不到2分钟命中3分,国王将比分反超,比分来到18-17。此后两队均无建树。在约基奇错失压哨三分之后,掘金在首节结束时以17-18落后。

第二节回来后,掘金利用提速打出9-0,国王被迫叫了暂停。回到比赛之后,国王还是没有找到进攻的状态。不过老将兰多夫命中三分,帮助国王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替补登场的法里埃德在防守端表现出色,帮助掘金继续保持领先。之后哈里斯的三分又让领先来到两位数。此后双方你来我往。但是分差都没有太大变化,半场结束掘金以44-32领先国王。

第三节刚开始1分钟,掘金就将分差拉开到13分,虽然乔治-希尔和福克斯持续得分,后场组合穆雷和哈里斯在这节发挥出色,帮助国王在第三节紧咬住优势。但是德阿龙-福克斯还是继续帮助国王追分,在米尔萨普和约基奇出场时间不多的时候,国王队还是没能让分差进入10分以内,第三节结束后掘金以66-52继续领先。

末节开始后,新秀弗兰克-梅森帮国王打开局面,但是掘金主力很快让领先优势继续扩大,在上半段米尔萨普和钱德勒的连续得分让掘金以82-65领先。比赛进入最后四分钟,国王这边两位新秀梅森和福克斯搭档后场,掘金那边穆迪埃也得到了充分的机会,帮助法里埃德空中接力成功。新赛季交易来到掘金的莱尔斯也得到了上场机会。最终掘金主场以96-79战胜国王。

双方首发:

掘金:穆雷、加里-哈里斯、威尔森-钱德勒、约基奇、米尔萨普

国王:乔治-希尔、希尔德、贾斯汀-杰克逊、考利-斯坦、兰多夫

(悟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掘金五人上双轻取国王 新秀福克斯18分难救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