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不满主帅训练公然发飙 对墙怒射皮球惊呆科比

内马尔认为埃梅里的训练过于轻松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今年夏天以天价转会费转会巴黎圣日耳曼的内马尔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他此前与球队头号射手卡瓦尼因点球主罚权问题产生矛盾,而这一次他又和球队主帅埃梅里发生了分歧。

据法国权威媒体《队报》报道,由于不满埃梅里的训练安排,内马尔愤然将皮球射向训练场墙壁,公开表达自己的愤怒之情。巴黎圣日耳曼在周中欧冠小组赛中轻取了安德莱赫特,该队在休假两天后开始备战周末的联赛。考虑到一周双赛的压力,因此埃梅里在恢复训练后并没有急于给球员加量,而是选择了较为轻松的慢跑。除了有伤在身的阿尔维斯,其他球员悉数走上了跑道。

只是巴黎圣日耳曼首发十一人的训练在慢跑结束后就画上了句号,而他们的替补球员随后则进行了有球训练。这样轻松的方式引起了内马尔的不满,他相信休整了两天的主力球员完全可以应对正常训练,因此他向埃梅里提出了建议,但后者却并未采纳。

内马尔对此感到非常愤怒,他在离开训练场时重重地将皮球射向了训练场墙壁,以发泄心中的不满。这无疑于将自己与球队主帅的矛盾公开化了。

科比造访大巴黎

值得一提的是,当时美国职业篮球明星科比-布莱恩特也在现场。这名前洛杉矶湖人球星正在巴黎圣日耳曼训练基地参观,结果目睹了内马尔发飙的一幕,他对此也感到非常惊讶。而在现场的还有巴黎圣日耳曼几名高层,包括了俱乐部体育总监安特罗-恩里克,但他对此并未立即表态。

内马尔是在今年夏天以2.2亿欧元天价从巴塞罗那转会巴黎圣日耳曼的,他也因此成为了世界身价第一的足球明星。巴西人的加盟的确令大巴黎的实力更进一步,该队不仅在法甲联赛排名第一,更是在欧冠小组赛中3-0轻取拜仁慕尼黑。只是内马尔的脾气也是不小,加盟仅仅两个月,就连续成为队内矛盾的焦点。

这名前锋在此前与里昂比赛时因点球主罚权问题与球队头号射手卡瓦尼产生了矛盾,两人险些因此在更衣室里动手,好在老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及时介入,才让事态没有进一步升级。随后巴黎圣日耳曼高层出面,最终得以暂时平息了矛盾。

现在内马尔又在外客到访的情况下,公然向球队主帅埃梅里发飙,丝毫没有顾忌到主教练以及俱乐部的面子。有消息人士透露说:“内马尔不知道埃梅里为何这样安排训练,欧冠比赛已经结束了两天时间,球员们得到了足够的休整,他们应该恢复正常训练了。”

埃梅里则相信这名巴西球星还需要时间来适应,他说:“内马尔需要时间,适应新球队不是一周、两周、一个月、两个月或者六个月就能做到的。或许他还需要更多时间。我们希望这样的时间能过得快些,但内马尔必须适应巴黎,适应他的队友甚至适应球队的足球理念。而他的队友也必须适应他。”

(卡特莫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