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2-0马拉加:主场保持全胜战绩

2017年10月22日11:35巴萨联赛官网
字号:T|T

巴萨2-0马拉加:主场保持全胜战绩

开场第2分钟,德乌洛费乌便帮助巴塞罗那打开了胜利之门,最终红蓝军团如愿在主场收获了又一场胜利。此役过后,巴塞罗那依然排在西甲积分榜榜首。

本场比赛开始之后,德乌洛费乌在第2分钟便取得了进球,当时马拉加队内有多名球员都还没有碰到过皮球。德乌洛费乌的早早破门,迫使马拉加必须想办法进球,而巴塞罗那也因此获得了更多的发挥空间。在上半场的45分钟时间里,巴塞罗那很好的运转着皮球,而马拉加则只能为了防守而疲于奔命。

在上半场的前20分钟时间里,巴塞罗那彻底统治了比赛,在那个时段内,红蓝军团的控球时间达到了75%,德国门将特尔施特根则几乎成为了比赛的旁观者。不过,虽然巴塞罗那防守稳固、进攻犀利,然而在上半场比赛结束之前,红蓝军团依然没能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

熟悉的模式

下半场初段,马拉加给巴塞罗那施加了更大的压力,这支安达卢西亚球队的确已经没有什么可失去的了。不过,此役巴塞罗那后防线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准,由马斯切拉诺、乌姆蒂蒂组成的中后卫搭档化解了对手的每一次攻势。随着比赛的逐渐开放,巴塞罗那将形势导入了对自己最为有利的方向。

下半场第10分钟,巴塞罗那队长伊涅斯塔踢出了本场比赛最为高光的表现,当时他用左脚将皮球打入了对方球门的上角,2-0,红蓝军团锁定胜局。

稳获3分

为了力保球门不失,法国左边后卫迪涅用面门挡出了对手的一次射门,最终他与自己的中后场队友一道,帮助巴塞罗那在诺坎普球场零封马拉加。随着比赛的深入,马拉加球员疲惫不堪,而巴塞罗那则得到了几次不错的机会,可惜路易斯-苏亚雷斯、梅西均与进球失之交臂。最终巴塞罗那主场2-0完胜马拉加,本赛季至今,巴尔韦德的球队依然在诺坎普球场进行的西甲、欧冠比赛中保持着全胜战绩。

在将于欧洲中部时间下周二(10月24日)晚间9:30开哨的西班牙国王杯比赛中,巴塞罗那将赴客场挑战穆尔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