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终结者又克詹皇 魔术三年2000万签他超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魔术背靠背客场挑战骑士,最终他们以114-93大胜对手,新援乔纳森-西蒙斯此役替补登场20分钟,11投6中,三分球5投3中拿到19分4个篮板,成为了球队取胜功臣。

哈登终结者又克詹皇 魔术三年2000万签他超值

西蒙斯发挥出色

在这场比赛里,魔术从头到尾领先,在比赛中途,骑士也一度发动过反击,但魔术总是能够化险为夷,新援西蒙斯扮演了关键的作用,他屡屡在关键时刻摧城拔寨,成为了球队的定海神针。

首节被换上后,西蒙斯就立刻发挥了作用,他扮演了发动机的角色,助攻海佐尼亚飙中三分,在随后时间里,比赛进入到詹姆斯时刻,詹皇利用个人能力连取8分带领骑士追分,正当克里夫兰起势时,浇灭这团火焰的人正是西蒙斯,首节最后一次进攻,西蒙斯在比赛时间还剩1秒的情况下张手飙中三分,帮助魔术首节结束时建立了18分领先优势。

在第二节,骑士板凳阵容继续追分,当克里夫兰在中途打出一波6-0后,站出来帮助魔术止血的人还是西蒙斯,他带球到前场后,顶着特里斯坦-汤普森的封盖飙中三分,帮助魔术稳住局面。

西蒙斯的进攻充满了连贯性,在下半场回来后,他再度有所发挥,其中第三节结束前连取4分,彻底打消了骑士反扑的念头。当西蒙斯在末节顶着杰夫-格林完成勾手时,此时的他已经可以随心所欲表演了。

魔术大胜骑士21分,这是赛前难以想象的比分,而西蒙斯的到来无疑为这支球队注入了韧性,说起西蒙斯的身份,自然会想到马刺系球员,他打法严谨,作风强硬,战术执行力出色,在上赛季马刺对阵火箭的季后赛中,莱昂纳德受伤让西蒙斯获得机会,他在系列赛扮演了奇兵的角色,特别是在关键的第六战里,西蒙斯不仅拿到季后赛生涯新高的18分,而且在防守端冻结哈登,让后者11投2中,凭借整个系列赛对哈登的成功防守,他也获得了“哈登终结者”的称号。

今夏,西蒙斯以三年2000万美元转投魔术,在这里,他得到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在赛季前三战中,西蒙斯得分全部上双,在当今超级合同满天飞大背景下,他也用实际行动证明,球队的这笔签约堪称超值。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终结者又克詹皇 魔术三年2000万签他超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