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红军二当家PK:萨拉赫进攻强 埃神传球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英国媒体《oulala》对热刺利物浦两队的二当家埃里克森以及萨拉赫进行了一番对比,在两人中,埃里克森传球数据更好,而萨拉赫的进攻威胁更大, 效率更高。

埃里克森与萨拉赫的对比

埃里克森在新赛季的英超发挥出色,作为一名中场球员在前八轮的英超赛场打入三球助攻两次,在队内的地位仅次于凯恩。而萨拉赫在新赛季加盟红军后发挥出色,虽然在队内的名号不如库蒂尼奥,但是进球颇多,在前八轮的英超联赛中同样制造五个进球,其中打入四球,助攻一次。

两人制造进球的数量一致,但是在进攻效率以及进攻威胁上,萨拉赫显然更大。萨拉赫在新赛季英超出场8次,一共出战了593分钟,在这八场比赛中平均每119分钟就能制造一个进球或者一个助攻。而埃里克森英超前八轮出战667分钟,平均每133分钟打入一个进球或者助攻一次。

除此之外,萨拉赫一场比赛场均贡献2.3次过人以及3.5次射门,这也比埃里克森要强,热刺核心场均过人0.8次,射门次数为3次。

在进攻效率以及威胁性上,萨拉赫强于埃里克森,但是在传球能力上,埃里克森有优势。在八场比赛中,埃里克森场均传球次数58次,传球成功率为85%,而场均关键传球次数为2.4次,而以上的三个数据,埃里克森与萨拉赫相比都占据优势。萨拉赫在出场的联赛中场均传球此事25次,传球成功率为76%,场均的关键传球为1.3次。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