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高层:内马尔离开伤害球队 暴力鸟完成正名

巴萨总监:内马尔离开伤害球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来自《马卡报》的消息,巴萨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接受了采访,他指出,内马尔的离开给巴萨制造了伤害,在说起保利尼奥的离开时,费尔南德斯赞扬巴西人改变了人们的看法。

内马尔在这个夏天突然决定离开巴萨,这让西甲豪门措手不及,巴黎最终花费了2.22亿欧元引进了巴西天才,而巴萨则在进攻端失去一名支柱,这让球队不得不花费1.05亿欧元收购法国小将奥斯曼-登贝莱。在谈到内马尔的离开时,费尔南德斯表示,“内马尔离开的方式让我们在夏季遭遇了巨大的伤害,他的离开让我们的状态变得萎靡不振,这一点,在西班牙超级杯上就看得出来。”

在说起聘请巴尔韦德担任球队主帅的时候,巴萨总监表示,“做出雇佣主教练的决定是非常艰难的,因为恩里克获得了13个冠军里的9个,目前巴尔韦德的工作非常顺利,我们也很开心他能来执教。”

费尔南德斯还评价了巴萨的引援工作,“我们在持续关注德乌洛费乌的发挥,我们对他抱有信心。关于保利尼奥,之前有很多的话题,我很开心人们改变了对他的看法。我希望能够引进一名适应三中场的球员,尽管有很多选择,但是我们还是引进了保利尼奥。登贝莱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在他康复后,会给我们提供非常大的帮助。”

“阿尔维斯离开后,我们希望在他的位置引进一名新球员,我们希望拥有一名速度快、力量感十足的球员,我们考察了一些球员,最终选择了塞梅多。”

虽然巴萨的引援还算不错,但是外界却质疑巴萨的技术部门,对此,费尔南德斯回应道,“外界不理解我和同事们的工作,我没有办法在每一天都去反驳,也没有办法向外界透露,我每天都做了什么工作。”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