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未战先获利好!苏宁上岸 缺核战亚泰轻装上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苏宁将在中超第28轮做客面对亚泰,卡佩罗的球队赛前收获利好——提前上岸。不过对于苏宁的考验是,中场核心拉米雷斯因伤缺阵,特谢拉和R-马谁扛起球队大梁?

苏宁训练备战

看点一:苏宁提前上岸轻装上阵

随着辽足和延边降级,上赛季的亚军苏宁收获利好,提前3场留在了中超。保级成功,也意味着球队此役可以轻装上阵,未来的3场比赛,就是要拿出上赛季亚军的气势,给球迷一个满意的回报。

看点二:苏宁大腿因伤缺阵

拉米雷斯绝对是本赛季苏宁的最粗大腿,亚冠首次杀进淘汰赛,中超如今提前上岸,均与拉米雷斯的发挥不无关系。但上轮做客与河北的较量,拉米雷斯因伤下场,而赛后的检查结果显示,拉米本赛季为苏宁登场的可能性几乎为零。拉米的缺阵,不出意外,卡佩罗将派出特谢拉、R-马+穆坎乔的组合,谁能接过拉米的枪?

看点三:两队皆“换门”

上轮面对河北,顾超吃到黄牌后本赛季已经身背4黄,将无缘面对亚泰,这场对决,苏宁将更换主力门将。不出意外,张思鹏取代顾超首发,值得一提的是,张思鹏此前出场的比赛也有不俗发挥。亚泰上轮面对贵州,首发门将祎凡染红赛后还遭遇足协追罚赛季报销,这场比赛同样要“换门”面对苏宁。

看点四:亚泰状态火热欲摆脱尴尬

提前上岸的亚泰,并没有放缓自己的步伐,此前3轮比赛取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其中5-1大胜昔日“小伙伴”泰达,0-0逼平积分榜排名第3的河北,3-2击败了大黑马贵州。而且与苏宁的交手战绩中,亚泰还占据上风,不过从2012赛季开始,亚泰主场面对苏宁已经连续5战不胜,这一次在主场御敌能否打破主场拿不下苏宁的尴尬纪录?

看点五:亚泰魔鬼主场考验苏宁

从1-1战平泰达以来,亚泰在主场已经连续8战不败,拿到3胜5平的战绩,一度在主场连斩国安、上港和富力。苏宁本赛季的客场成绩相对一般,直到2-1击败力帆,才迎来本赛季联赛客场首胜。做客面对亚泰之前,战平鲁能不敌河北,提前保级的情况下,卡佩罗的球队剩下的任务就是一改近来客场疲软的态势。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