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丁睢冉缺阵山东热身负四川 18岁超新星14分

小丁缺阵山东热身赛憾负四川 朱荣振表现惊艳

山东热身赛负四川

闪电体育10月22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21日晚,山东高速男篮在成都与四川金强男篮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83-95不敌对手,遭遇一场失利。不过本场比赛,丁彦雨航、睢冉和吴轲等三名球队主力球员缺席比赛。

本场比赛,拥有“小姚明”之称的内线中锋朱荣振再次表现抢眼,得到14分。之前的三场CBA季前赛,他也是连续得到13分、12分和13分。此役,老将张庆鹏则是得到17分,莫泰尤纳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对阵旧主的王汝恒和张春军分别得到8分和0分。四川男篮方面,富兰克林砍下全场最高的29分,吴楠砍下19分,昔日山东男篮旧将陈晓东则是有15分入账,外援哈达迪仅有8分入账。

按照球队备战计划,山东男篮还会与四川队再进行一场热身赛,然后下周初返回济南,备战与山西汾酒男篮的赛季首场比赛,本赛季首战,李敬宇和刘冠岑都会返回济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