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曼12场仅2胜恐将下课 太妃糖苦盼莫天才回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来自英国《每日镜报》的消息,由于荷兰人科曼带队执教战绩不理想,埃弗顿考虑换帅,而前主帅莫耶斯有可能重回太妃糖执教,这样的剧情,真的很难猜得到。

莫耶斯可能回归埃弗顿

对于埃弗顿球迷来说,莫耶斯甚至可以称为他们的功勋主帅,他曾经在埃弗顿执教11个赛季,带领球队取得了不俗的战绩。在2013年,莫耶斯离开了古迪逊公园球场,前往曼联,成为了弗格森的接班人。不过来到红魔执教后,莫耶斯很快遭到了解雇,随后他又执教过皇家社会和桑德兰,但是战绩都不理想,尽管如此,埃弗顿的高层对莫耶斯的评价是非常高的。

今年夏天,埃弗顿在转会市场上投入了1.4亿英镑收购新援,球队希望在这个赛季大干一场,但是事与愿违的是,埃弗顿本赛季战绩糟糕,各项赛事12场比赛仅仅赢下了2场。作为球队主帅,科曼难辞其咎。如果埃弗顿的战绩在短期内无法好转,那么科曼将成为替罪羊,很可能就此下课。

莫耶斯在埃弗顿有着极高的声望

如今埃弗顿已经在考虑科曼的接班人问题,前主帅莫耶斯成为了候选,而其实这也是一个非常合理的选择。毕竟莫耶斯在埃弗顿经营多年,不仅了解这支球队,和高层也非常熟悉,他来到球队执教,可以快速的适应。埃弗顿俱乐部主席肯莱特和莫耶斯的私人关系也非常好,这都为莫耶斯重返古迪逊公园提供了基础。

与此同时,苏格兰足协也在考虑邀请莫耶斯执教苏格兰队,不过他认为,自己在俱乐部还有未竟的事业,因此,如果科曼下课,莫耶斯重返太妃糖的可能性非常之大。无论如何,在今年夏天高价投入的情况下,埃弗顿都不想碌碌无为,这支球队的目标至少是打入下个赛季的欧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