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视频裁判亮相!力帆盼破咒 申花71天首战客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力帆主场面对申花。中超史上,力帆从未在主场战胜过申花,趁着毫无压力,力帆也是争取打破魔咒。申花保级上岸,赛季最后3轮的目标就是尽量提升排名。

申花即将对阵力帆

看点一:申花上岸,两队皆无压力

只要延边不在建业身上取胜,申花就将提前上岸,而延边最终还在主场不敌建业,让申花卸下保级压力。加上力帆早早就完成了保级任务,这一战对于两队来说都是无欲无求。当然,为了回报支持者,力帆和申花还都期待拿到胜利。

看点二:力帆争取破咒

中超史上,力帆此前7次主场面对申花,只取得1平6负的战绩。对于张外龙的球队来讲,尽管此役没有太大的压力,还是希望以一场胜利打破此前主场逢申花不胜的魔咒。而且力帆最近3个主场战绩不错,战胜鲁能和辽足,还以2-2逼平过恒大。

看点三:力帆近1个月首战

力帆9月22日打完和恒大的比赛后,中超进入间歇期,而间歇期回来后的第27轮比赛,力帆与国安的比赛被迫延期。今晚和申花的对决,将是力帆最近1个月以来的首场正式比赛。

看点四:申花71天首出上海作战

8月12日中超客场0-5不敌鲁能之后,申花随后的8场比赛全部留在上海作战。中超的唯一一个客场是面对同城对手上港,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则是做客面对申鑫,全部不用出上海滩。今晚和力帆的对决,是申花71天之后首次奔赴上海之外的城市比赛。不过申花本赛季的客场成绩一般,前13个联赛客场只取得3胜3平7负的成绩,这一次在重庆能否带走胜利?

看点五:视频辅助系统首次亮相中超

力帆和申花的比赛,将采用视频辅助系统,这是这项技术首次在中国足坛亮相。两支无欲无求的球队对决,成为中国足协的“试验田”,同时让这场本没有太多看点的比赛成了焦点。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