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夺冠战一票难求!散票售罄 俱乐部:誓取3分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今天晚上,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来与贵州智诚在中超的较量,对于恒大而言这场比赛是整个赛季的“赛点”,俱乐部上下一致表示这将是一场“决赛”,誓取三分。

因为上轮上港客场掉链子,恒大目前在联赛积分榜领先上港6分,同时占有相互间交手战绩的优势。这意味着广州恒大在本轮只要取胜,就可以提前夺得联赛冠军。而即使广州恒大无法取胜,上海上港广州富力的比赛结果也有可能将广州恒大送上冠军宝座。

天体能否如愿见证恒大第7冠的到来?

不过在这场“决赛”中,斯科拉里、张琳芃与金英权都遭到了停赛处罚,郑智依然没有完全恢复,恒大助理教练保罗将率领半支主力框架球队出战。值得注意的是,贵州智诚主教练曼萨诺是恒大夺冠的“延时装置”,恒大曾有两个赛季错过“赛点”,被迫延迟夺冠,其中一次就是曼萨诺的手笔。2014年中超联赛,曼萨诺带领北京国安在天体击败恒大,让恒大的夺冠推迟到最后一轮。有鉴于此,中国足协这个周末不会将联赛冠军奖杯“火神杯”带到天河,即使广州恒大在周末成功夺冠,颁奖也要安排在冠军队接下来的最近一个主场。

如何避免意外?恒大将帅其实早已心中有数。在谈到今晚这场比赛时,阿兰认为恒大要踢得聪明,不能错过这个机会,他表示:“这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我们必须踢得聪明。我们对比赛有信心,希望能够在比赛结束时庆祝(夺冠)。”穆里奇认为广州恒大应该把这场与贵州比赛当作决赛来踢,他坦言:“在这家俱乐部,我赢得了我主要的集体荣誉和个人荣誉。所以我知道回到这里是很特别的,过去的一切就像电影一样在我脑海中回放。这场比赛就像是一场决赛,我们将竭尽全力实现中超七连冠。”

助教保罗则表示说:“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也都一直抱着取胜的决心,这是确定中超冠军的3分,这就是动力。”

决战时刻,本场比赛自然是一票难求,据恒大官网公告,今晚的比赛散票在周五就已售罄,大家都希望来现场见证七连冠的辉煌时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