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津德比=德国教头PK 泰达争4连胜国安盼止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随着延边和辽足的降级,泰达与国安的京津德比压力顿减。不过对于泰达来说,渴望更进一步拿到4连胜,国安一个月来的首场正式比赛,则期待走出4场不胜的窘境。

京津德比即将再度打响

看点一:京津德比,真无压力?

延边输给建业降级后,让泰达提前3场比赛上岸,这让施蒂利克的球队压力顿减。但此前泰达的势头不错,拿到了3连胜,加上和国安的比赛存在京津德比的元素,双方这场较量真的全无压力?

看点二:德国主帅德比

随着施蒂利克的入主,中超赛场出现了3名德国籍主帅,此前施密特曾和鲁能的马加特上演过德国主帅德比,这一次施密特又将与施蒂利克一较高下。值得一提的是,施蒂利克上任后,除了首秀1-5不敌亚泰外,随后3轮比赛率队取得全胜,施密特在国安的亮相也颇为惊艳,如今却陷入了困境。这场德国主帅德比,是施蒂利克率领泰达更进一步,还是施密特带领国安脱困?

看点三:泰达复仇+创3赛季新高?

上赛季两回合的京津德比,都以0-0的白卷收场,而本赛季的首循环,泰达在工体0-2完败。此役回到主场,泰达也争取完成对国安的复仇,同时拿到本赛季的首次4连胜。泰达上一次在中超赛场取得4连胜,还要追溯到2014年的5月份,施蒂利克能否带队创造最近3年以来的新高?

看点四:4战不胜,国安何时止颓?

过去的4场比赛,国安只拿到1平3负的成绩,连续4场不胜也是球队本赛季的新低。而球队上一次吃到4场以上不胜的尴尬发生在2010赛季,这一次面对泰达,国安将避免创造7个赛季以来的新低。

看点五:国安防线大调整

赵和靖因为禁赛赛季报销,而迎战泰达之前,此前被下放预备队的晋鹏翔重回回归一线队。与泰达的较量,施密特将对防线进行调整,新的防线能抵挡住又一次在赛季末爆发的迪亚涅?

(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