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主帅高度褒奖周琦:他日后可成出色NBA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休斯敦火箭将在球队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队,赛前《休斯敦纪事报》名记乔纳森-费根透露主帅德安东尼对于周琦还是充满信心,并预测他能成为一名好球员。

火箭主帅高度褒奖周琦:他日后可成出色NBA球员

周琦

休斯敦火箭队新赛季连赢金州勇士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迎来两连胜,不过两场比赛中国球员周琦都没有得到上场时间,尤其是主帅德安东尼固执的8-9人轮换,似乎让周琦的NBA常规赛首秀遥遥无期,正当球迷还在惦记周琦何时能首秀时,《休斯敦纪事报》名记乔纳森-费根却透露德安东尼对于周琦还是充满信心。

“关于周琦德安东尼说‘他可以成为非常,非常好的球员,我并没有夸大其词。在最坏情况下,他都将成为非常出色的球员’。”费根透露道。

显然德安东尼对于周琦的未来还是非常肯定,毕竟周琦有自己的天赋,在夏季联赛和季前赛所表现出来的特点都是非常适合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外线的三分加内线的防守,当然周琦也有自己的一些弱点,比如说身体不够强壮,高位防守横向移动相对较慢等。不过能够让德帅如此褒奖周琦,这名中国球员靠的不仅仅是自己的天赋,或许是训练中所体现出来的态度或者状态,如果正如德安东尼所说,周琦NBA的首秀或许即将来临。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主帅高度褒奖周琦:他日后可成出色NBA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