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蒂斯公开向米罗蒂奇道歉 称主动联系遭冷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ESPN报道,在本赛季常规赛即将开打时,公牛训练场发生“内讧”事件,鲍勃-波蒂斯与米罗蒂奇大打出手,后者受伤将休战4-6周,而波蒂斯被公牛禁赛八场。今天波蒂斯公开接受媒体采访,对于自己的不冷静行为道歉,他透露自己主动给米罗蒂奇打电话,发短信,都没有得到回应,不过他相信“斗殴事件”终将过去,他和米罗蒂奇仍然能够共存。

波蒂斯公开向米罗蒂奇道歉 称主动联系遭冷脸

波蒂斯

波蒂斯和米罗蒂奇之前在训练场上“动了真格”,两人从喷垃圾话到发生口角,再到推搡发生肢体冲突,不冷静的波蒂斯挥拳打中米罗蒂奇的脸部,后者因上颌骨骨折并伴有脑震荡症状,将休战4-6周。波蒂斯也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将缺阵多达八场比赛。

当被问到是否是米罗蒂奇率先挑衅时,波蒂斯并未正面回应,“我们只是在竞争,事情就发生了。我的所作所为确实错了,我也被自己的举动感到惊讶,我公开向米罗蒂奇道歉,我感觉我让球迷、球队和队友们失望了。”

很显然,波蒂斯非常在意球迷和队友的感受,他澄清自己并不会故意伤害队友,“我是一个竞争者,但我永远都不会伤害我的队友,你们看到的那个波蒂斯不是真实的波蒂斯。”

据波蒂斯透露,在斗殴事件发生后,他给米罗蒂奇打过电话,发过短信,但是没有获得对方的回应,当谈及和米罗蒂奇当面交流时,波蒂斯说道,“现在还没有安排,但我确定这会是一个和谐的谈话,我确定我们都能让这件事过去,我和米罗蒂奇能够共同存在,我们能够修复关系。”

“每个人都在竞争,这就是我们尝试建立的球队文化,我为发生的事情感到伤心,但这已经发生了,我现在只是想修复我和每一个人的关系。”波蒂斯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前公牛球星保罗-加索尔今日在芝加哥接受采访时点评了公牛斗殴事件,他表示这场斗殴体现了球员的竞争性,但他强调打架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波蒂斯公开向米罗蒂奇道歉 称主动联系遭冷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