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外援豪言将冠军留下 曝斯帅或执教世界杯队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中超第28轮,广州恒大主要击败贵州恒丰智诚就将提前夺冠。赛前,恒大外援穆里奇和阿兰接受了巴西媒体《兰斯体育》采访,他们豪言就要冠军留下。

恒大外援豪言将冠军留下 曝斯帅或执教世界杯队

阿兰说:“这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我们有希望再次获得一个冠军。虽然大家都非常期待能够夺冠,但是我们必须要认真准备,不要错过这个提前夺冠的机会。自从我加盟恒大后,已经随队获得了几个冠军,但只要能够夺冠总是很开心。我们对这场比赛充满信心,希望能够在比赛结束时庆祝胜利。”

重返恒大的穆里奇表示:“在年中有机会回到恒大的时候,我没有任何犹豫。能够再次穿上恒大球衣,这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我在恒大赢得过集体荣誉和个人荣誉。现在,这场比赛就像是一场决赛,我们会全力实现中超七连冠。”

尽管中超冠军在望,但斯科拉里续约的可能性基本不存在。据《阿斯报》消息,斯科拉里不会重返巴西执教,他接下来有三个选择,留在亚洲、回到欧洲或者执教获得2018年世界杯资格的国家队。斯科拉里曾经带领巴西和葡萄牙参加过世界杯,虽然有过被德国7-1的羞辱,但也拿到过冠军和打进半决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