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尔韦德:苏亚雷斯无价之宝 小白还能更进一步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依靠德乌罗费乌和伊涅斯塔的进球,巴萨在主场2比0战胜马拉加。在接受《贝因体育》采访时,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表示,“苏亚雷斯是无价的”,巴萨主帅还表示伊涅斯塔的状态会更加出色。

巴尔韦德相信小白还能进步

尽管此役轻松取胜,但巴萨上半场表现不够出色,甚至只有一次射门,巴尔韦德指出,“我们在上半场的确缺少一些节奏。能够拿到三分让我很高兴。这是我们六天之内的第三场比赛。在踢这种类型的比赛时,你必须集中精力。当你连续赢得这么多的比赛时,你的身体和心理上都会感到疲劳。我们的体能不够好,进攻时缺少节奏和深度,在下半场,我们踢得更好。”

巴萨上赛季两回合都被马拉加零封,在德乌罗费乌早早破门之后,巴萨的进攻一直不见起色。巴尔韦德指出,“尽管我们得到了扩大比分优势的机会,但直到打入第二球才让我们感到放心。”在被问及德乌罗费乌进球的争议时,巴尔韦德指出,“我没看到,我知道这个进球的确有争议,因为对手强烈抗议。”

苏亚雷斯此役两次浪费破门良机,也提前被替换离场。巴萨主帅指出,“我非常看好他。我再说一次,对前锋来说,最重要的是能够得到很多破门机会。他是一名善于破门的球员,最终,他会进球的。他踢了之前对马竞、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但他总是能够得到机会。侵略性让他总是很有威胁,对我们来说,苏亚雷斯是无价的。”

在被替换离场时,苏亚雷斯显然不太高兴,巴尔韦德指出,“他是一名雄心勃勃的球员,没有人喜欢被换下。”谈到保利尼奥时,巴萨主帅指出,“诺坎普的球迷会欢迎所有的球员。保利尼奥是一名善于前插的球员,能够带给我们很多东西,希望他继续做出贡献。”

德乌罗费乌此役的表现不够出色,巴尔韦德指出,“他是一名喜欢突破的球员,或许今天成功突破的次数不多,不像对奥林匹亚科斯时那么犀利,但我们希望他能够做出更多的贡献。”谈到替补出场的帕科时,巴萨主帅指出,“他的出场次数不多,我认为他可以带来不同的东西。他总是在禁区边缘跑动去寻找机会。我们无法让所有的球员出场,有时候你只能去习惯得到的出场机会。他的跑动很出色。”

此役破门之后,伊涅斯塔打入了自2015年11月以来的首个联赛进球。巴尔韦德指出,“他可以帮助我们去控制比赛,去踢出我们独特的风格。今天他踢满了全场。这很重要,但在这个赛季里,我们还会看到他的进步。”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