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谈怒骂球迷:我不后悔 为我的言论负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凯尔特人昨天以102-92击败了76人,赛后一则视频火爆社交网络,在中场休息走回更衣室的过程中,凯里-欧文爆粗口怒骂球迷。欧文今天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这一事件,他表示自己并不后悔骂球迷,并愿意为自己的言论负责。

欧文谈怒骂球迷:我不后悔 为我的言论负责

欧文

欧文骂球迷的原因是这样的,当欧文中场休息走回更衣室的过程中,一个球迷对着他喊道,“凯里,勒布朗去哪了?”欧文看了看这位球迷,爆粗口回应了他。欧文表示他已经就此事和联盟办公室人员进行了沟通,但是他也在等待联盟的消息,至于是否会被处罚,还不得而知。

当被问到是否后悔回击球迷时,欧文给出了这样的答案,“不,我不后悔。我很高兴他把视频放到网上,曝光自己的用户名,让视频迅速传播开来,这就是社交网站。我为我所说的一切负责,为(听到脏话的)孩子们道歉,然后要向前看。”

在昨天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凯尔特人还落后76人4分,当时欧文满脑子想的都是如何在下半场完成逆转,因此他虽然回应了球迷的挑衅,但并没有停下脚步,而是径直走回了更衣室。

“作为我们这样的年轻球队,要保持沉着冷静,在走回更衣室之前处理完这件事,在更衣室中讨论我们要做什么,然后上场拿到胜利,这才是我唯一关心的事情。”欧文说道,“现在一切取决于联盟,但像我所说,我为我的言论负全部责任,我对此并不后悔。”欧文强调自己还不知道会不会遭到联盟的处罚。

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表示自己还没有观看网络上的视频,“我还没有观看视频,也没有参加欧文和联盟的谈话,所以我不知道他说了什么。球员们知道什么是正确的事情,每件事都有对有错,如果你错了,你就必须承担责任。”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文谈怒骂球迷:我不后悔 为我的言论负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