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格兰赛火箭两破百胜麦克吉尔 决赛战威尔逊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2017-2018赛季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在巴恩斯利继续进行,这个比赛日进入到半决赛争夺,“火箭”奥沙利文完成两杆破百,6-4击败麦克吉尔,取得对阵后者6连胜。另外一场半决赛威尔逊6-3击败尤森巴赫,决赛将和奥沙利文争夺冠军。

    英格兰赛火箭两破百胜麦克吉尔 决赛战威尔逊

    “火箭”奥沙利文由于脚踝扭伤,不得不穿着运动鞋参加本届赛事,经过前几轮小试身手后,16强中4-3逆转希金斯,随后8强淘汰利索夫斯基。奥沙利文半决赛遭遇麦克吉尔,后者上轮淘汰夺冠热门罗伯逊,两名选手此前5次交手奥沙利文保持全胜。

    首局比赛奥沙利文率先获得上手机会,37-0后中袋出现失误进攻中断,缠斗中麦克吉尔安全球失误,奥沙利文再度上手单杆连得62分拿下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麦克吉尔拼丢中袋红球,奥沙利文两度上手29-0后切底袋红球失误,麦克吉尔上手追分拿下31分后转入防守。缠斗中麦克吉尔防守不到位,奥沙利文抓住机会拼球上手清台拿下这局,总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麦克吉尔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糟糕的手感在拿下25分后再次失误中断,奥沙利文没有错失这个机会,单杆77分超分胜出这局,总分3-0领先。第四局中,麦克吉尔幸运球上手拿下11分,此后奥沙利文连得34分后高手架进攻底袋红球失误。缠斗中麦克吉尔连续通过长台获得机会,此后拼进中袋小角度红球上手,一杆清台拿下这局,扳回一局1-3落后。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比赛中,麦克吉尔开球留下左侧底袋长台机会,奥沙利文精准远台直接打进上手,这杆进攻连得139分破百清台胜出。奥沙利文完成本届赛事第7杆破百,生涯总破百达到889杆,局分4-1奥沙利文领先。第六局奥沙利文长台拼球上手,连得35分后打丢简单底袋黑球,此后麦克吉尔上手开始连续得分,一杆打到超分拿下这局2-4落后。第七局麦克吉尔单杆77分再胜一局3-4仅落后一局,第八局中麦克吉尔原本有机会追平比分,62-42领先下打丢超分咖啡球,奥沙利文幸运上手清台拿下这局,5-3率先来到赛点。

    第九局中奥沙利文开球形成斯诺克,麦克吉尔解球留下机会,但奥沙利文拿下3分后转入防守,此后麦克吉尔上手连续进攻,单杆70+拿下这局,挽救赛点4-5落后。第十局奥沙利文没有再给对手机会,长台拼进后单杆破百拿下这局,本届赛事个人第8杆破百,总分6-4力克麦克吉尔,奥沙利文生涯第44次打进排名赛决赛。

    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凯伦-威尔逊对阵“黑马”尤森巴赫,比赛开局阶段尤森巴赫两杆60+取得2-0领先,此后威尔逊同样奉献两杆50+制胜,局分追成2-2平。局间休息后,尤森巴赫凭借一杆89分再度取得领先,但第六局开始威尔逊火力全开,完成单杆124分破百,随后连续三局完成单杆50+一杆制胜,最终总分6-3力克尤森巴赫,威尔逊挺进决赛将和奥沙利文争夺冠军。(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