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确定无缘战魔术 门罗犯规被升级为一级恶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ESPN记者Dave McMenamin报道,德里克-罗斯因左脚踝扭伤确定无缘今日与魔术的比赛,何塞-卡尔德隆将首发登场。值得一提的是,联盟已经将格雷格-门罗的普通犯规升级为一级恶意犯规,正是因为门罗的犯规,导致罗斯遭遇脚踝伤病。

罗斯确定无缘战魔术 门罗犯规被升级为一级恶犯

在昨天骑士雄鹿第四节比赛进行到10分12秒时,罗斯持球快速突破杀入内线,在他腾空而起后,在空中被雄鹿内线格雷格-门罗犯规,后者打到罗斯的脸和鼻子,导致后者失去平衡摔倒在地。门罗的犯规动作非常危险,导致罗斯着地后扭伤左脚踝,但裁判并未判罚门罗恶意犯规,仅仅吹罚了一个普通犯规。

但据骑士主帅泰伦-卢赛后透露,“罗斯的伤势看起来并不太好,可能不会出战22日与魔术的比赛。”果不其然,在今天比赛开始之前,骑士宣布罗斯因伤缺阵。而老将卡尔德隆将顶替罗斯进入首发阵容。

罗斯赛后非常生气,曾经表达过对于裁判的不满,因为他认为门罗的犯规肯定是一个恶意犯规,“我觉得全联盟只有我在遭遇这样的犯规之后,裁判不会吹罚恶意犯规。”而勒布朗-詹姆斯赛后也声援罗斯,强调全联盟可能只有他和罗斯会在这种情况下还要不到恶意犯规。此外,德维恩-韦德也表达了对于这次判罚的不满。

联盟通过回看录像之后,将门罗的普通犯规升级为一级恶意犯规,罗斯和骑士队最终获得了一个公平的判罚。

罗斯在本赛季来到骑士之后状态不错,常规赛前两战场均能拿到13分,他也坦言自己并不想因为这次受伤丢掉状态。只希望罗斯伤无大碍,能早日回到赛场之上。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罗斯确定无缘战魔术 门罗犯规被升级为一级恶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