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摩纳哥近5战首胜 南特8轮不败进前四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第10轮先赛7场,圣埃蒂安主场0-1不敌蒙彼利埃,姆彭萨破门;南特2-1绝杀甘冈,8轮不败进入积分榜前4;第戎客场2-1力擒10人梅斯,瓦劳特和斯里蒂分别建功;雷恩1-0击败10人里尔,贝尔萨的球队8轮不胜掉进降级区;图卢兹客场1-0安格斯,迪奥普头球制胜。

摩纳哥近5战首胜

豪门赛况:摩纳哥主场2-0轻松击败卡昂,巴尔德-凯塔处子球,法尔考点球建功。

本轮焦点

摩纳哥近5战首胜:雅尔丁的球队本轮终于找回了赢球的感觉,他们在主场2-0击败卡昂,拿下3分后摩纳哥积22分继续在积分榜上排在次席。

南特重返前四:本轮拉涅利执教的南特在主场2-1击败甘冈,由于圣埃蒂安在主场输给了蒙彼利埃,本轮过后南特积20分重返前四。

里尔8轮不胜进降级区:本轮10人里尔在客场0-1不敌雷恩,最近8轮联赛不胜。由于本轮第戎和亚眠都取胜,只积6分的里尔掉进降级区,贝尔萨的帅位岌岌可危。

焦点球星:法尔考

周中欧冠法尔考就取得了进球,今天与卡昂的比赛哥伦比亚老虎又罚入点球,本赛季他已经为摩纳哥攻进了13粒联赛进球,继续在射手榜上力压卡瓦尼内马尔巴洛特利等球星。

焦点球星:巴尔德-凯塔

今夏摩纳哥花费了3000万欧元将他从拉齐奥引进,与卡昂的比赛他首发出战并打入一记漂亮的单刀球,这也是他在摩纳哥的处子球。

老虎建功!摩纳哥主场2-0轻取卡昂

法尔考突前,巴尔德-凯塔和罗尼-洛佩斯两翼齐飞,勒马尔在身后,法比尼奥和蒂耶勒曼斯坐镇中场。第21分钟,勒马尔送出手术刀直塞,巴尔德-凯塔高速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右脚攻门得手,1-0!摩纳哥主场取得领先,这是巴尔德-凯塔为摩纳哥打入的处子球。第36分钟,勒马尔角球传中,杰梅尔森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59分钟,雷帕斯禁区内放倒罗尼-洛佩斯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法尔考主罚点球命中,2-0!这是法尔考本赛季第13粒联赛进球,他继续在法甲射手榜上领跑。最终摩纳哥主场2-0击败卡昂,拿到近5场各项赛事的首胜。

圣埃蒂安 0-1 蒙彼利埃

第21分钟,西奥传球,姆彭萨门前近距离攻门被挡,但他随后补射破门,0-1!蒙彼利埃在客场取得领先。第62分钟,麦加传中,帕若禁区内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圣埃蒂安运气不佳。第84分钟,卡贝拉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被莱科姆特跃起打出,卡贝拉错失绝佳机会。第89分钟,赫尔纳尼外围低射,拉克鲁瓦门前漂亮的脚后跟破门,但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91分钟,哈姆马任意球右脚攻门被人墙挡出,帕若弧顶处右脚劲射被门将扑出,席尔瓦越位位置的补射破门被判无效。最终圣埃蒂安在主场0-1不敌蒙彼利埃。

亚眠 1-0 波尔多

第64分钟,亚眠开出左侧角球,阿德隆头球摆渡,恩格索小角度转身强行攻门得手,1-0!凭借恩格索的进球,最终亚眠以1-0击败波尔多全取3分。

安格斯 0-1 图卢兹

第38分钟,因布任意球传中,远点胡里恩得球再将球斜吊门前,比林中路漂亮的脚后跟做球,迪奥普头球破门,0-1!图卢兹在客场取得领先。第64分钟,泰特传球,曼加尼禁区内左脚劲射打中横梁!最终图卢兹在客场1-0击败安格斯拿到3分。

南特 2-1 甘冈

第9分钟,杜波依斯右侧角球传中,阿瓦齐姆抢前点甩头破网,南特主场1-0领先。第70分钟,科科送出妙传,卡拉马突入禁区左脚低射破门,1-1!第86分钟,杜波依斯传球,图雷外围左脚大力低射,对方门将约翰森接球时出现低级失误,皮球从他胯下漏进大门,2-1!最终南特在主场2-1击败甘冈,拉涅利的球队8轮不败进入到积分榜前四。

雷恩 1-0 里尔

第6分钟,马乌萨左路突破低传禁区,鲍里高德远点包抄近射破门,1-0!雷恩在主场取得领先。第85分钟,里尔中场门迪被红牌罚下,最终雷恩在主场1-0击败10人里尔,贝尔萨的球队8轮不胜掉进降级区。

梅斯 1-2 第戎

第10分钟,泽卡右侧角球传中,瓦劳特中路后插上头球破门,0-1!第戎在客场取得领先。第45分钟,多塞维右路突到底线高球传中,鲁克斯中路高高跃起头槌破网扳平比分,1-1!第49分钟,韩国国脚权昌勋传球,斯里蒂禁区前假动作闪出空档左脚大力低射破门,1-2!第戎再次超出比分。第70分钟,迪亚格内被红牌罚下,梅斯只剩10人应战。最终第戎在客场2-1击败10人梅斯拿到3分。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x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