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佩顿因伤无缘战詹皇 美记暗示或缺阵一段时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魔术将在今天客场挑战骑士,奥兰多人已经连续17场输给骑士,势必想在克里夫兰终结这一尴尬纪录。但魔术未战先损大将,据《奥兰多哨兵报》记者Josh Robbins报道,魔术控卫埃尔弗里德-佩顿因腿筋伤势将无缘出战骑士。

小佩顿因伤无缘战詹皇 美记暗示或缺阵一段时间

小佩顿

埃尔弗里德-佩顿是在10月21日与篮网的上半场比赛中受伤的,而且被迫提前退赛,只打了15分钟,至于佩顿的伤势如何,魔术官网记者John Denton曾在佩顿受伤后如此说道,“小佩顿的伤势严重让他无缘出战下半场比赛,暗示他将可能会缺阵一段时间。”

在小佩顿无缘出战的情况下,魔术将派出DJ-奥古斯汀担任首发控卫,而谢尔文-马克以及阿弗拉罗将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在本赛季NBA开赛以来便伤病不断,戈登-海沃德林书豪因严重伤病已经宣告赛季报销,希望佩顿的腿筋伤势能尽快恢复,而他最快可能会在美国时间下周二与篮网的比赛中复出。

埃尔弗里德-佩顿今年23岁,在NBA生涯的前三个赛季表现逐步提升,上赛季他为魔术全勤出战82场比赛,场均能拿到12.8分6.5次助攻4.7个篮板和1.1次抢断,不过他与魔术并未在今年夏天达成提前续约合同,在本赛季结束之后,佩顿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此外,阿隆-戈登因为脚踝问题可能缺席与骑士之战,而魔术已经对骑士17连败,相信他们渴望尽快结束这一尴尬,但如果戈登也无法登场的话,魔术想要击败骑士将会“难上加难”。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佩顿因伤无缘战詹皇 美记暗示或缺阵一段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