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抱怨未获足够球权 他因两件事感觉沮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乔尔-恩比德本赛季已经打了两场常规赛,但他仍然不被允许出战背靠背的比赛,这让“大帝”本人也有些沮丧,恩比德甚至表示这让自己感觉不像NBA球员。而除此之外,恩比德抱怨称自己在内线没有获得足够球权。

恩比德抱怨未获足够球权 他因两件事感觉沮丧

恩比德

由于恩比德职业生涯遭遇了太多伤病,上赛季复出后也只打了31场比赛,76人深知健康对于恩比德的重要性,因此球队出于保护他的目的,仍然不允许他打背靠背比赛,但“大帝”强调自己希望早点解除这一禁令,“我只希望让自己感觉像一位NBA球员,但现在我觉得我不是,因为我还不能打背靠背的比赛。”

无法出战背靠背的比赛,成为恩比德感觉“沮丧”的原因之一,而另外一个原因就是他认为自己的球权不够,在上一战不敌凯尔特人的比赛结束之后,恩比德如此抱怨道,“我在内线没有获得足够球权,关于如何在内线找到我,我们需要做得更好。”

但事实上,恩比德在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获得了多达16次出手机会,与JJ-雷迪克一起成为全队出手最多的球员,但“大帝”手感不佳,16投仅4中拿到11分14个篮板和2记盖帽。而在赛季首战与奇才的比赛中,恩比德获得多达15次出手机会,这一数据也是全队之首,因此,恩比德在前两场比赛的出手次数总和是全队最高的,但即便如此,他仍然感觉自己的球权不够。

恩比德的抱怨或许是因为太想打好了,他因伤缺席了那么多场比赛,每一次登场都渴望打得过瘾,能有最好的发挥,更何况他今夏刚刚完成5年1.48亿美元的续约,他也极其渴望证明自己。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恩比德抱怨未获足够球权 他因两件事感觉沮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