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帅:不知保罗何时能复出 没有他仍然要赢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克里斯-保罗的伤势,他表示无法给出保罗何时复出时间的准确消息,CP3目前处于每周观察状态,不过德帅强调在保罗完全康复之前,他不会冒险让他复出。

德帅:不知保罗何时能复出 没有他仍然要赢球

保罗出席了揭幕战与勇士的比赛,但他因为左膝伤势困扰,缺席了次战与国王的较量,当时德安东尼教练表示保罗处于“每日观察状态”,但保罗的伤势并没有德帅想象的那么乐观。据ESPN记者Tim MacMahon之前报道,保罗可能会缺席2-4周的时间。

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德安东尼回应了保罗的伤情,他表示火箭队并没有评估保罗到底会缺阵多久,但他表示保罗伤情完全康复需要几周的时间,同时他强调在保罗缺席的这段时间里,火箭只有一次背靠背的比赛,那就是下周与黄蜂灰熊的比赛,鉴于下一次背靠背要在三周之后,德帅暗示保罗缺阵的时间也大概在一个月左右。

“(保罗何时复出?)这不是我们想多快就能多快,我想让他明天就复出,但这不会发生,现在他的情况是每日观察,每周观察,你怎么说都可以。在他完全康复之前,我们不会让他登场,所以目前没有明确的时间表,我们会确保他100%康复,所以很难给出时间表。”德帅说道。

“很显然,我们希望他尽快回归,但我们不想看到他再一瘸一拐的,不管他缺阵多久,我们都要继续赢球。”德安东尼继续说道。“好在赛程非常不错,我想在他缺席的时间里,我们只有一个背靠背。”

赛季刚开始就损失首发控卫,这和火箭上赛季的情况非常相似,去年贝弗利因伤缺席了前11场比赛,火箭只打出6胜5负的战绩,而今年,他们希望能打出比去年更好的战绩。

“这和去年很像,我必须打更长时间,承担更重要角色,但我没问题,我们会打得很好。”埃里克-戈登说道。

火箭球星莱昂-安德森谈及保罗因伤缺阵时说道,“很显然,我们都希望克里斯尽快回归,他需要休养身体,没有他会很困难。但我想戈登在首发阵容里会打得很好,无论是什么样的首发阵容,我们都会打得很好,我们可以有多种阵容,但我们期待保罗快速康复。”

(德清)

德帅:不知保罗何时能复出 没有他仍然要赢球

高端科技的运用是核心,多项新技术的综合使用,是手游满足玩家需求的关键。在《最强NBA》中,腾讯打造专业光学动作捕捉实验室,引入反向动力学Inverse Kinematics、帧同步、力回馈震动等多项高精尖技术,高度还原人物和比赛细节,带来手游领域全新的操控体验,这款游戏未来将会给篮球玩家带来惊喜!最强NBA手游将于10月26日不限号上线,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德帅:不知保罗何时能复出 没有他仍然要赢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