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鹈鹕一年合约签尼尔森 裁掉CBA旧将克劳福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鹈鹕已经与自由球员贾马尔-尼尔森达成一年签约协议,35岁老将将辗转新奥尔良辅佐安东尼-戴维斯和德马库斯-考辛斯。而为了给尼尔森腾出空间,鹈鹕裁掉了CBA旧将乔丹-克劳福德。

鹈鹕一年合约签尼尔森 裁掉CBA旧将克劳福德

尼尔森

鹈鹕开赛以来取得两连败,纵使“浓眉哥”和“考神”都得打出耀眼的个人表现,但仍然无法率队获得胜利,在这种情况下,鹈鹕希望补强外线,事实上他们今夏引进了拉简-朗多,但后者因运动疝气修复手术可能还要缺席一个月的时间。

鹈鹕可以申请一个“困难阵容特例”,这允许球队签下第16人,这样鹈鹕就可以在不裁掉球员的情况下,与尼尔森完成签约。但联盟否决了鹈鹕的伤病特例申请,鹈鹕决定裁掉乔丹-克劳福德,为尼尔森腾出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ESPN著名记者“沃神”沃纳罗斯基报道,篮网黄蜂火箭和鹈鹕队都接触了贾马尔-尼尔森,因为和鹈鹕一样,这三支球队都有伤员,篮网球星林书豪由于髌韧带撕裂已经宣告赛季报销,火箭球星克里斯-保罗将持续伤停,或缺席一个月的时间,黄蜂队方面巴图姆迈卡威因伤持续缺阵,三队也都需要尼尔森提升控卫线实力,满足轮转要求。

不过尼尔森经过权衡之后,最终选择以一年合同加盟鹈鹕,火箭篮网和黄蜂抢人失败。尼尔森本赛季本在掘金拥有保障性合同,但由于掘金希望签下理查德-杰弗森,于是尼尔森就成为了“受害者”,惨遭裁员。

尼尔森今年35岁,他是2004年首轮第20顺位被掘金选中,随后被交易至魔术。尼尔森在魔术效力了10个赛季,期间他曾进入全明星赛,并曾帮助魔术打入总决赛。而在离开魔术之后,尼尔森先后为小牛凯尔特人和掘金等队效力,他上赛季为掘金出战75场比赛,其中40场担任先发,场均出战27.3分钟,能贡献9.2分5.1次助攻和2.6个篮板。而在职业生涯至今,尼尔森场均能拿到11.7分5.2次助攻。

乔丹-克劳福德与鹈鹕的合同是部分保障性合同,他即将年满29岁,在上赛季末期和本赛季总共为鹈鹕出战21场比赛,场均出战22.6分钟,能贡献13.6分和3次助攻,而在澄清期过后,乔丹-克劳福德将成为自由球员。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鹈鹕一年合约签尼尔森 裁掉CBA旧将克劳福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