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霜转前腰获更大空间 惊讶争议球判有效

腾讯体育10月21日重庆(文/张楠)北京时间10月21日,中国女足在2017年永川四国赛上在0: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逆转比分3:2获胜。而在今天被调整到前腰位置上的王霜在位置上也是彻底得到了解放,并且贡献了一粒进球。但面对这个有些诡异的进球,王霜说自己都没想到对方守门员在拿到球的情况下,突然后撤过了门线。

王霜转前腰获更大空间 惊讶争议球判有效

在今天的比赛中,主帅布鲁诺几乎换掉了上一场比赛一半的主力阵容,而王霜虽然继续首发,但位置上进行了调整,从右边前卫换到了前腰的位置。虽然王霜之前也打过这个位置,但并没有固定,而今天王霜在这个位置上的表现则可圈可点,并且获得了一个进球。作为球队的核心,关于王霜究竟应该打哪个位置一直充满争议,布鲁诺更多的时候是把他放在边前卫的位置,而今天赛后他也是第一次表示王霜在前腰位置,作为王珊珊背后的支援,得到了更好的发挥。

对于自己今天的发挥,王霜认为除了位置,可能跟对手特点有关:“之前如果是紧逼的对手,我这样的球员空间就比较小,不会打的这么好。我希望通过大赛的锻炼,以后在面对朝鲜这样紧逼对手的时候,我也能够把头抬起来踢,而不是那么被动。”

对于位置的改变,王霜说自己小的时候特别不理解为什么要换位置,但是后来换了角度,她才明白教练的苦心:“小的时候在国青过少踢球,教练让我打边卫,我死活都是不愿意,我没明白这是教练给我的机会,让我去锻炼。现在我会让自己按照教练要求去做,更好的投入到比赛中。”对于位置,王霜认为前腰比边前卫的责任要更大:“教练是希望通过我能发挥自己一对一突破的能力,他的要求就是传接球配合。”

今天的比赛正式王霜的进球最终反超对手,但那个球多少也有些戏剧化。右路边线直接打门,原本墨西哥门将在门线处已经稳稳的抱住了球,但却突然后撤了一下,裁判也是示意球已经过了球门线。尽管当时墨西哥主教练对于这个球的判罚还有些不满,但赛后他表示还是尊敬中国队今天的发挥。王霜赛后回忆那个球也觉得很搞笑:“我当时以为那个球转进去了,看见她拿到球之后往后一退,我当时都懵了。”王霜自己也是笑称这是她职业生涯碰到了最诡异的一个进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