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丹羽赛国羽两项获决赛权 陈雨菲遭淘汰女单失守

腾讯体育10月22日凌晨讯 2017年世界羽联首要超级赛丹麦公开赛结束了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军团只获得两个决赛席位,女单独苗陈雨菲0-2输给日本名将山口茜止步四强,女单无人进入决赛,世锦赛男双冠军刘成/张楠力挫头号种子鲍伊/摩根森晋级决赛,郑思维/陈清晨挺进混双决赛。男单方面,头号种子韩国的孙完虎负于同胞李炫一,后者将与印度的斯里坎斯争夺冠军。

丹羽赛国羽两项获决赛权 陈雨菲遭淘汰女单失守

男单半决赛,其中一场是韩国德比战,头号种子孙完虎对手是同胞李炫一,后者在首轮就让奥运冠军谌龙吞下一轮游的苦果,这场内战打满了三局,最终老将李炫一以25-23、18-21、21-17笑到最后,印度选手斯里坎斯与中国香港的黄镇廷争夺一个决赛席位,近期状态不俗的斯里坎斯以21-18、21-17直落两局胜出。男单决赛将在李炫一与斯里坎斯之间展开。

女单半决赛,全运会女单冠军陈雨菲迎战日本名将山口茜,陈雨菲在世锦赛和全运会取得佳绩后,明显更加成熟,近期的国内外比赛发挥较为稳定,是唯一晋级四强的中国女单选手,她与山口茜交手过四次仅赢过一次,本次相遇,双方鏖战三局,陈雨菲未能顶住对方的攻势以21-10、18-21、19-21惜败,止步四强。头号种子中国台北选手戴资颖对阵泰国好手因达农,双方同样战满三局,最终因达农以21-14、20-22、21-14胜出。山口茜与因达农争夺女单桂冠。

男双半决赛,中国组合、世锦赛冠军刘成/张楠遭遇头号种子丹麦强档鲍伊/摩根森,此前双方两次交手各胜一场,实力接近的两对组合拼满了三局,最终刘成/张楠把握战机以21-18、18-21、21-13胜出;另一场半决赛是印尼德比战,吉迪恩/苏卡穆约21-18、21-11卡兰达苏瓦蒂/普拉塔玛晋级决赛。男双决赛在刘成/张楠与吉迪恩/苏卡穆约。

女双半决赛,两对韩国组合张艺娜/郑景银与李绍希/申昇瓒争夺决赛席位,这两对组合都是被拆对后组成的新搭档,最终李绍希/申昇瓒以21-9、22-20获胜,另外一场则是两对日本组合之间的德比战,6号种子田中志穂/米元小春21-16、14-21、21-14击败福万尚子/与犹胡桃。这样女双决赛在李绍希/申昇瓒与田中志穂/米元小春之间展开。

混双半决赛,中国组合、赛会头号种子郑思维/陈清晨迎战马来西亚的吴顺发/赖洁敏,比赛中郑思维/陈清晨先是技高一筹的实力,以两个21-16获胜,8号种子、中国香港的邓俊文/谢影雪发挥出色以21-16、21-18淘汰了3号种子、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阿玛德/纳西尔。这样郑思维/陈清晨将与邓俊文/谢影雪争夺冠军。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0月22日18点30分将进行五个项目决赛的争夺。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