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拜仁1-0胜10人汉堡 托利索破门穆勒伤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9轮,拜仁慕尼黑客场1比0小胜汉堡,积分追平多特蒙德,因为净胜球劣势排名次席。第38分钟,基德昂-容被红牌罚下。第52分钟,托马斯-穆勒助攻托利索打入全场唯一入球,而穆勒在随后因伤下场。

托利索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比赛亮点:

  1. 拜仁积分追平多特:拜仁小胜汉堡,海因克斯上任取得各项赛事的3连胜,拜仁积分追平多特蒙德,仅因净胜球的劣势排名次席。
  2. 穆勒替补10分钟下场:托马斯-穆勒下半场替补出战,仅仅10分钟就因伤被换下。但他在下场之前送出助攻,这也是他德甲生涯的第99次助攻。
  3. 托利索赛季第2球:托利索打入全场唯一入球,成为拜仁取胜功臣,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2个入球。
  4. MVP:蒂亚戈 在替补托马斯-穆勒登场后,蒂亚戈的表现极为活跃,不仅多次制造机会,还有一次攻门中柱。

精彩回顾:

本场拜仁慕尼黑排出4231阵型,莱万多夫斯基出任单箭头,罗本和科曼两翼齐飞,J罗前腰,比达尔和托利索双后腰。后卫线上,聚勒和胡梅尔斯搭档中卫,阿拉巴和拉菲尼亚一左一右,门将则是乌尔赖希。

第9分钟,莱万多夫斯基传球,科曼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第21分钟,科曼送出直传,罗本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击中边网。

第38分钟,科曼带球突破被基德昂-容从侧后方铲倒,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汉堡场上只剩10人应战。

第52分钟,阿拉巴左路传中,马夫拉伊解围踢空,球打在范德隆格伦腿上弹下,托马斯-穆勒禁区中路冷静分球,托利索顺势攻门命中右下角,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汉堡。

第67分钟,蒂亚戈分球,科曼远射被门将挡下。第71分钟,罗本右路传球,蒂亚戈弧顶处的远射击中左门柱弹出。第77分钟,罗本角球传中,胡梅尔斯的头球攻门差之毫厘。第83分钟,蒂亚戈左路传中,托利索的头球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最终,拜仁慕尼黑1比0击败汉堡。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拜仁慕尼黑21次攻门4次射正打入1球,汉堡7次攻门3次射正颗粒无收。拜仁慕尼黑控球率高达75%,汉堡仅为25%。

出场阵容:

汉堡(3-4-2-1):

门将:1号马特尼亚

后卫:9号帕帕多普洛斯、5号马夫拉伊、4号范德隆格伦(76分钟,43号伊藤达也)

中场:2号迭克迈尔、28号基德昂-容、6号道格拉斯-桑托斯、24号酒井高德

前腰:11号哈恩(76分钟,17号科斯蒂奇)、14号亨特(62分钟,8号霍尔特比)

前锋:7号伍德

拜仁慕尼黑(4-2-3-1):

门将:26号乌尔赖希

后卫:13号拉菲尼亚、4号聚勒、5号胡梅尔斯、27号阿拉巴

后腰:23号比达尔、24号托利索

中场:10号罗本、11号J罗(46分钟,25号托马斯-穆勒;55分钟,6号蒂亚戈)、29号科曼(93分钟,32号基米希)

前锋:9号莱万多夫斯基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