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迪奥拉:当然想夺联赛冠军 11连胜很不容易

腾讯体育讯 曼城主场三球兵不血刃击败伯恩利,瓜迪奥拉率队拿到各项赛事11连胜,追平了队史最长连胜纪录。在英超积分榜中,曼城已经甩开曼联5分。面对媒体,瓜迪奥拉表达了他对冠军奖杯的渴望。不过,伯恩利主帅认为,曼城上半场赢得的那粒点球有问题。

瓜迪奥拉喜形于色

“曼城拿到各项赛事11连胜意味着很多。”瓜迪奥拉赛后面对媒体表示,“当然,如果曼城最终能够捧起冠军或者奖杯的话,那么这个纪录就更好了。当然,想要各项赛事11连胜并不容易,所以,这个纪录很难得。曼城能够持续保持赢家心态,我感到特别高兴。”

瓜迪奥拉仔细分析了比赛过程,“伯恩利球员的身体素质非常出色。在下半场比赛中,曼城控球做的不错,我们最终拿到了三分,我很高兴。上赛季,在1-0时,曼城显得有些紧张,对比赛的控制力不够,这个赛季没这种感觉了。阿圭罗能追平队史射手王,非常重要,这是件特别的事情。点球?我看见了,没有问题。对手碰到了伯纳多(席尔瓦)的脚。”

伯恩利主教练肖恩-戴彻谈到了曼城上半场的点球。“问题是,当时两人没有身体接触。如果在花园里面碰了下孩子,他也跳那么高,我会很惊讶的。看看球员都跳那么高,太惊人了。裁判怎么看见的?为了看到球员身体接触,我要看四次回放。如果那也算点球的话,那么上周克里斯-伍德被侵犯那次,我也要点球,伯恩利想要的只是公平。”

(不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