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连胜!曼城平队史纪录 超曼联5分露冠军相

腾讯体育讯 曼城主场三球完胜伯恩利,瓜迪奥拉率队拿到各项赛事11连胜,追平队史纪录。新赛季开始以来,瓜迪奥拉的曼城展示了强大的攻击火力,防守也变得日益稳固,见神杀神、见佛杀佛,变身胜利收割机,25分领跑英超,领先曼联5分,初露冠军相。

曼城目前就是胜利收割机

在同伯恩利的比赛开始前,流传着一副漫画,曼城变身挥舞着死亡之刃的死神,挨个敲响对手的房门。曼城身后,则是一串死亡的球队,其中有利物浦,有切尔西,有那不勒斯。现在,名单中又增加了伯恩利的名字。主场对阵伯恩利,曼城兵不血刃,阿圭罗点球破门,奥塔门迪头球建功,萨内低射锁定胜局,打破对手客场不败金身。

现如今这支曼城进攻效率堪称恐怖

“现在,我倒想看看曼城球员在输球后的反应!”已经尝惯了胜利味道的瓜迪奥拉颇为得意。许久没有输球的曼城,不知不觉已经拿到了各项赛事11连胜,其中包括3场欧冠,7场英超,还有1场联赛杯。新赛季至今,曼城总计踢了13场比赛,拿到12胜1平,只在埃弗顿身上丢了两分。各项赛事11连胜,这是瓜帅掌舵曼城纪录,也是曼城队史纪录。

在这11场比赛中,曼城展示了极高的攻防水准,打进39球,只丢5球,7场比赛零封对手。在进攻中,德布劳内和阿圭罗等顶尖球星始终保持着高水准发挥,萨内、热苏斯和斯特林等年轻人强势崛起。对阵伯恩利,萨内传射建功,近4场比赛3场上演传射好戏。在防守上,奥塔门迪和斯通斯日趋成熟,9场英超只被射正14次,伯恩利零射正,防到让对手绝望。

势不可挡的曼城在积分榜中自然是一路狂飙。在瓜迪奥拉率队主场击败伯恩利同时,老冤家穆里尼奥的曼联马失前蹄,客场兵败哈德斯菲尔德。在英超积分榜中,曼城25分独霸榜首,甩开排名第二的曼联已达5分之多。赛季还很漫长,5分并非天堑,但考虑到实力和状态,曼联、热刺、切尔西反超曼城已是难上加难。的确,赛季刚开始,但曼城已露冠军相。

(不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x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