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分钟丢2球!曼联零封纪录作古 3500万买来漏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曼联做客挑战哈德斯菲尔德,上半场5分钟内连丢2球,令人深感意外。2个丢球都来自红魔球员的低级失误,特别是替补登场的林德洛夫头球解围送礼,更让球迷对这位身价达到3500万欧元的新中卫感到失望。

曼联防线的两次失误送给哈镇2粒进球

前8轮联赛,曼联是英超防守最好的球队,只丢了2球,而且都是在与斯托克城一战中丢掉的,也就是说其余7场联赛保持零封。前8轮7零封,英超历史上只有2004-2005赛季的切尔西能够与之媲美,那支铁血蓝军的主帅也是穆里尼奥。而前9轮8零封,更是前所未有!

在穆帅的调教下,曼联的防守确实够出色,今年共完成18场零封,英超最多。自上赛季第9轮0-4输给切尔西后,红魔在联赛里只丢了19球,21次零封对手,同期也是英超最多。所以上轮虽然死守0-0战平利物浦,仍有名宿为狂人叫好,里奥-费迪南德就说:“作为一个团队,曼联可以在那里防住任何一个对手。”

不过令人担忧的是,曼联最近深陷伤病危机,防线同样如此,主力后卫拜利在世预赛中受伤,伤停至今,菲尔-琼斯之前也有伤在身,欧冠与本菲卡一战只是坐在替补席上以备万一。本轮面对哈镇,琼斯与老搭档斯莫林组成中卫,红魔前22分钟的防守都没有纰漏。

直到第23分钟,琼斯拼抢时受伤离场,林德洛夫上场。这位瑞典中卫今夏以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本菲卡加盟,原本被球迷寄予厚望,但在热身赛和欧超杯中失误频频,连一手引进他的穆里尼奥也不敢让他踢英超,只是先在联赛杯和欧冠上找感觉。上轮双红会,他最后时刻替补登场客串后腰,本场比赛临危受命,对“冰人”来说既是考验也是机会,把握住机会,就有可能上位。

然而林德洛夫登场不久,队友就迫不及待的给他挖坑了。第28分钟,斯莫林中场横传力量太大,马塔停球失误被穆伊断球。莫伊杀到前场后分球,汤姆-因斯面对林德洛夫连续两次扣球,闪开空当后左脚射门穿了后者的裆,虽然德赫亚做出扑救,但莫伊再射为哈镇首开纪录。

5分钟后,林德洛夫的表现更是灾难级的:哈镇门将洛斯尔大脚开球到前场,瑞典中卫想要头球点给队友斯莫林,结果没有蹭到皮球,出现冒顶失误,德波伊特雷断球后晃过德赫亚推射空门,2-0!

5分钟丢2球,与之前曼联12小时28分钟的总失球数一样多。红魔上一次半场0-2落后还是在去年10月,德赫亚本赛季联赛只被3人攻破过城门,此战就有2人——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林德洛夫。

于是曼联球迷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吐槽:“林德洛夫对2个失球都有责任”、“他是我见过的最糟糕的球员”、“他不是一个英超级别的球员”、“琼斯和拜利8场的坚固搭档,被林德洛夫不到10分钟就毁了”,等等。

丢了2球,主力中卫受伤,高价新援犯错,老臣子斯莫林的表现也是堪忧,曼联真是雪上加霜。好在拜利下周就能复出,罗霍也快回归了,他们的归来也许能解红魔防线的燃眉之急。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