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摩纳哥2-0卡昂近5场首胜 法尔考入点球

法尔考进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10轮,摩纳哥坐镇路易二世球场2比0击败卡昂,取得近5场各项赛事的首胜,继续排名积分榜第二位。勒马尔上半场助攻凯塔破门,下半场法尔考罚入一粒点球。

比赛亮点:

  1. 摩纳哥近5战首胜:击败卡昂之后,摩纳哥取得最近5场各项赛事的首胜。而在法甲积分榜上,他们继续排在巴黎之后位列次席。
  2. 法尔考领跑射手榜:法尔考本场罚入一粒点球,最近6场比赛打入7球。本赛季法甲入球数达到13个,继续排名射手榜首位。
  3. MVP:勒马尔 虽然本场这位摩纳哥边锋没有入球,但他表现极为活跃,并且送出一次助攻,堪称全场最佳。

精彩回顾:

摩纳哥本场排出451阵型,法尔考出任单箭头。洛佩斯、凯塔和勒马尔构成第二攻击梯队,蒂勒芒斯和法比尼奥坐镇中路。后卫线上,拉吉、杰梅森、格里克和若热携手登场,门将还是苏巴西奇。

第4分钟,勒马尔尝试远射被门将化解。第9分钟,勒马尔传中,杰梅森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14分钟,罗德林传中,费雷特的头球攻门顶高。

第21分钟,勒马尔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凯塔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摩纳哥1比0领先卡昂。

第26分钟,巴齐勒角球传中,罗德林小禁区内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4分钟,勒马尔传球,蒂勒芒斯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36分钟,勒马尔传中,杰梅森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37分钟,法比尼奥直传,洛佩斯攻门被门将扑出,若热再射又被封堵。

第59分钟,雷帕斯禁区内侵犯洛佩斯,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法尔考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摩纳哥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68分钟,费雷特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78分钟,皮特尔斯传球,库亚库远射被苏巴西奇扑出底线。三分钟后,法尔考的远射高出横梁。最终,摩纳哥2比0击败卡昂。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摩纳哥15次攻门6次射正收获两球,卡昂8次攻门1次射正颗粒无收。摩纳哥控球率为48%,还少于52%的卡昂。

出场阵容:

摩纳哥(4-5-1):

门将:1号苏巴西奇

后卫:24号拉吉、5号杰梅森、25号格里克、6号若热

中场:20号洛佩斯(89分钟,15号迪亚哈比)、14号凯塔(71分钟,28号特劳雷)、17号蒂勒芒斯(82分钟,8号穆蒂尼奥)、2号法比尼奥、27号勒马尔

前锋:9号法尔考

卡昂(4-4-2):

门将:1号维尔库特雷

后卫:21号吉尔伯特、29号热内瓦(31分钟,5号桑科)、28号达席尔瓦、22号姆本格

中场:20号巴齐勒(65分钟,13号库亚库)、25号费雷特(71分钟,8号皮特尔斯)、10号本纳赛尔、9号雷帕斯

前锋:12号罗德林、26号桑蒂尼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