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秋季赛第五周第四日前瞻:梦泪初晨野区争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KPL秋季赛将进入第五周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分别是AS仙阁对阵YTG,XQ对阵WeFun,AG超玩会对阵EDG.M。【点击预约直播

KPL秋季赛第五周第四日前瞻:梦泪初晨野区争霸

EDG.M初晨比赛现场

AS仙阁 vs YTG

比赛时间:10月22日18:00

预测结果:AS仙阁胜

AS仙阁战队,在上一场比赛当中,让一追二,以2-1的比分逆转战胜sViper,拿下赛季第二胜,也是终结了此前连败的尴尬。在此前全部九场比赛当中,仅拿到两胜七负的战绩,目前排名A组垫底。虽然说AS仙阁目前战绩不佳,但是从近几场的比赛来看,AS仙阁的竞技状态有很明显的提升,也是在上一场终于拿下了比赛的胜利,这和他们的新教练带来的战术体系,有密切相关的联系。接下来的比赛当中,AS仙阁能否持续贯彻新教练的战术打法,是AS仙阁能否取胜的关键。

而YTG战队这边,在上一场比赛当中,以0-2的比分不敌AG超玩会,吞下赛季第七场失利。在此前的全部九场比赛当中,仅仅拿到两胜七负的战绩,目前排名B组垫底。YTG战队核心路西法被雪藏,战队开始训练新人,YTG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能否适应比赛的节奏,抓住比赛的主动权,打出自己的特色,是决定比赛走向如何的关键。

XQ vs WeFun

比赛时间:10月22日19:30

预测结果:WeFun胜

XQ战队,在上一场比赛当中,以0-2的比分不敌QGhappy,遭遇两连败,队伍目前状态不好,在此前的全部八场比赛当中,仅仅拿到三胜五负的战绩,目前排名A组倒数第二。战队核心阿泰在上一场比赛当中回归中单位,发挥出色,但是难挽战队败局,究其原因是队友在野区的崩盘直接导致了比赛的失利。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XQ其他队员能否调整好自己的状态,给阿泰提供足够的支持,是队伍能否取胜的关键。

而WeFun战队这边,在上一场比赛当中,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连丢两局,遗憾被JC逆转取胜,WeFun也是吞下赛季第三场失利的苦果。在此前的全部九场比赛当中拿到六胜三负的战绩,目前暂居B组第二。一场比赛的失利并不失为一件坏事情,尤其是这样一场被逆转的比赛。WeFun如果能在赛后的复盘当中,充分的认识到自身的失误和不足,迅速对自身战术作出调整,以及WeFun战队的执行力如何,是WeFun下一场比赛能否取得胜利的重要因素。

AG超玩会 vs EDG.M

比赛时间:10月22日21:00

预测结果:AG超玩会胜

AG超玩会战队,在上一场比赛2-0战胜YTG之后,拿下三连胜,状态相当的不错。在此前的全部八场比赛当中,拿到六胜两负的战绩,目前排名A组第二。在赛前的采访当中,AG超玩会也是说到,初晨和梦里同样出色,很期待与EDG.M的交手,他们很强,但是我们也不弱。接下来的比赛里,梦泪在野区和初晨的争夺,将会是比赛的胜负的关键。

而EDG.M这边,在上一场战胜了AS仙阁之后,在此前的全部比赛九场比赛当中,拿到五胜四负的战绩,目前排名B组第四。EDG.M战队在上一场以2-0强势战胜了AS仙阁,拿下两连胜,目前来说状态比较的不错。与梦泪同位打野位置的初晨,发挥十分亮眼,初晨和梦泪的对抗,谁将更胜一筹,或将决定比赛的走向。所以,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初晨和梦泪的对决情况,是决定比赛走向的重要因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