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城3-0取11连胜 阿圭罗平纪录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22点,2017-18赛季英超第9轮,曼城主场3-0轻取伯恩利,各项赛事11连胜,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萨内传射,阿圭罗点球平纪录,奥塔门迪头槌破网。

    曼城豪取各项赛事11连胜

    比赛亮点

    1. 曼城11连胜5分领跑:主场3-0击败伯恩利,曼城各项赛事豪取11连胜,联赛7连胜,由于本轮曼联爆冷不敌哈镇,曼城以5分优势继续领跑。
    2. 阿圭罗177球成队史射手王:此役阿圭罗伤愈复出,第30分钟他罚入点球,这是他为曼城打进的第177球,追平布鲁克成为曼城队史射手王。
    3. 德布劳内再开上帝视角!作为曼城的组织进攻核心,德布劳内今天再次向我们展示了他无解的传球脚法。德布劳内本赛季英超助攻达到6次,与大卫-席尔瓦并列第一。
    4. MVP:萨内 德国国脚今天贡献1个进球和1次助攻,他的突破非常犀利,状态越踢越好。

    精彩回顾

    第7分钟,伯纳多-席尔瓦右路突破分球,德布劳内禁区前尝试一脚大力低射,波佩倒地将球扑住。第14分钟,德布劳内开出战术角球,德尔夫25码外大力抽射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

    第16分钟,科克大脚发动进攻,伍德抗住沃克形成单刀,埃德森及时出击救险。几分钟后伍德因伤无法坚持被巴恩斯换下。

    第23分钟,大卫-席尔瓦直传,萨内高速插上底线左脚倒三角传中,伯纳多-席尔瓦近距离左脚推射打的太正,波佩反应很快将球打出。

    第30分钟,大卫-席尔瓦手术刀直塞,德布劳内插入禁区拨射被波佩挡出,随后波佩禁区内扑倒伯纳多-席尔瓦,主裁判判点球引起双方冲突,塔科夫斯基和萨内分别被黄牌警告,阿圭罗主罚点球命中,1-0!

    第39分钟,阿圭罗斜线带球闯入禁区直接右脚大力低射,皮球稍稍偏出。第42分钟,德布劳内后场失误,巴恩斯禁区内回做,跟进攻门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起高出横梁。

    第43分钟,德布劳内中路突破妙塞空档,阿圭罗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波佩守住了前点用脚将球挡出。补时阶段,塔科夫斯基解围变成乌龙助攻,阿圭罗禁区左侧大力低射被波佩用脚挡出,伯纳多-席尔瓦补射又打在塔科夫斯基脸上弹出。

    第56分钟,德布劳内反击中传球,大卫-席尔瓦禁区前左脚尝试远射将球打偏。第62分钟,沃克右路高速突破低平球传中,阿圭罗远点包抄慢了半拍错失良机。

    第73分钟,萨内开出左侧角球,奥塔门迪远点力压本-米大力头球攻门,守在门前的德福尔来不及解围,曼城2-0领先。

    第75分钟,曼城掷出界外球,阿圭罗脚后跟一垫,德布劳内再开上帝视角送出精准斜塞,萨内禁区左侧面对波佩冷静破门,3-0!

    第83分钟,沃克右路突破传中,热苏斯禁区内断球近距离面对波佩的抽射被封出。第93分钟,京多安妙塞左肋空档,萨内得球面对波佩低射远角打偏。

    争议解读

    曼城在第30分钟拿到一个点球,伯恩利球员认为伯纳多-席尔瓦假摔引起双方球员冲突,从慢镜头回放来看,波佩手没碰到但膝盖顶到了葡萄牙人的脚踝,点球判罚没有问题。

    数据统计

    曼城在主场一度面对伯恩利的顽强抵抗,但阿圭罗点球破门成为比赛转折点,数据来看,曼城射门15比6,射正10比0,控球率高达78%,一场典型的瓜帅式胜利。

    赛后声音

    迪奥拉(曼城主帅):“又一场出色的发挥,下半时我们踢的很好,很好的控制了比赛,很高兴继续保持赢球的势头,而且我们又一次零封了对手。阿圭罗的纪录?他应该请我们吃饭!他迟早再进1球打破纪录。”

    出场阵容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5-斯通斯、30-奥塔门迪、18-德尔夫

    中场:17-德布劳内(8-京多安80')、25-费尔南迪尼奥(42-亚亚-图雷78')、21-大卫-席尔瓦

    前锋:20-伯纳多-席尔瓦、10-阿圭罗(33-热苏斯77')、19-萨内

    伯恩利(4231):

    门将:29-波佩

    后卫:2-洛顿、5-塔科夫斯基、6-本-米、23-沃德

    后腰:4-科克、16-德福尔(18-韦斯特伍德84')

    中场:12-布拉迪、13-亨德里克(17-古德蒙德森71')、37-阿菲尔德

    前锋:11-伍德(10-巴恩斯20')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