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爆冷!曼联1-2遭联赛首败 落后曼城5分

曼联爆冷遭赛季首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9轮,曼联客场1比2负于哈德斯菲尔德,遭遇联赛首败。莫伊和德波伊特雷为哈德斯菲尔德建功,曼联则由拉什福德扳回一分。【】【

比赛亮点:

  1. 曼联12场不败终结:在输给哈德斯菲尔德之后,曼联本赛季12场各项赛事的不败纪录作古,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的英超首败。而哈镇则获得近8轮联赛的首胜。
  2. 曼联连续失误送大礼:曼联本场连续送大礼,两个入球均是来自于本方的失误。菲尔-琼斯的受伤下场成为转折,替补登场的林德洛夫冒顶导致失掉第二球,这位防线新援的表现让人失望。
  3. 哈镇爆冷力克曼联:爆冷击败曼联后,升班马哈德斯菲尔德获得最近8轮联赛的首场胜利,这也是他们本赛季主场的第2胜。

精彩回顾:

曼联本场排出4231阵型,卢卡库单箭头,林加德、马塔马夏尔身后埋伏,马蒂奇和埃雷拉双后腰。后卫线上,菲尔-琼斯和斯莫林搭档中卫,阿什利-扬和瓦伦西亚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德赫亚

开场第7分钟,马夏尔和史密斯在场上发生争执,两人各自领到一张黄牌。第19分钟,埃雷拉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阿什利-扬右路传中,卢卡库攻门打偏。第23分钟,菲尔-琼斯因伤无法坚持被林德洛夫换下。

第28分钟,莫伊前场从马塔脚下断球突破,随后他将球分到左侧,托马斯-因斯突入禁区连续假动作晃人后射门,球被德赫亚挡出,莫伊跟上补射命中,哈德斯菲尔德1比0领先曼联。

第33分钟,洛斯尔大脚开球,林德洛夫头球出现致命的冒顶失误,德波伊特雷得球后晃过德赫亚将球打入空门,哈德斯菲尔德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4分钟,阿什利-扬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61分钟,莫伊右侧任意球传中被挡出,范拉帕拉中路跟上再射又被封堵。

第78分钟,卢卡库凭借个人能力右路强行突破后传中,拉什福德抢点头球攻门弹地入网,曼联将比分扳成1比2。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曼联9次攻门3次射正打入1球,哈德斯菲尔德5次攻门3次射正收获两球。曼联控球率高达78%,但却输给了控球率只有22%的哈德斯菲尔德。

出场阵容:

哈德斯菲尔德(4-2-3-1):

门将:1号洛斯尔

后卫:2号史密斯、25号赞卡、26号辛德勒、15号洛维

后腰:6号霍格、19号威廉姆斯

中场:9号卡春加(39分钟,17号范拉帕拉)、22号托马斯-因斯(93分钟,3号马隆)、10号莫伊

前锋:20号德波伊特雷(70分钟,24号穆涅)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5号瓦伦西亚、4号菲尔-琼斯(23分钟,2号林德洛夫)、12号斯莫林、18号阿什利-扬

后腰:31号马蒂奇、21号埃雷拉

中场:14号林加德、8号马塔(46分钟,22号姆希塔良)、11号马夏尔(46分钟,19号拉什福德)

前锋:9号卢卡库

(Ben)

赛后解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