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工:对手靠进球找回信心 争取击败恒大再看末轮

腾讯体育10月21日(文/张楠)原本有机会提前锁定亚冠资格,河北华夏幸福却因为对手一个角球机会,扭转了整个比赛的形势。赛后,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佩莱格里尼认为,这个角球彻底增加了对手的信心,最终让他们获得了反败为胜的机会。

几乎要到手的亚冠资格再次被夺走,佩帅说他们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继续自己的备战方式,力争主场击败广州恒大

开场9分钟张利峰的进球应该算得上对主队天津权健一个致命的打击,而下半场帕托射出的点球被杨程扑出,更是给河北华夏幸福燃起了希望,几乎已经无限接近亚冠资格,却在第59分钟的一个角球被再次拉开了距离。天津权健邓达伦杀出人群的鱼跃冲顶,将比分扳平为1-1,也彻底改变了比赛的局面。第75分钟,帕托终于没有浪费机会,一个推射将比分锁定在了2-1。河北华夏幸福没能在今天就锁定亚冠席位。

“这场比赛可分为截然不同的两部分,上半场我们发挥出色,打入进球。紧接着我们还有第二粒进球的机会可以杀死比赛,反观权健上半场几乎没有任何机会,然而下半场他们通过角球扳回一城,让他们找到了自信。”佩帅认为今天邓达伦的角球是改变比赛最重要的原因,而天津权健有那么多身材高大的球员,却是最矮的球员打入的进球,这或许给了他们更大的信心。

继续回到冲击亚冠的路上,佩帅说球队还是会用之前的方式备战后面的比赛:“我们现在还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三,接下来我们要争取击败广州恒大,再看看最后一轮结果如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