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资格悬念再起!冀津鲁穗争三 申花成X因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权健主场2-1逆转华夏,亚冠资格之争趋于白热化。包括华夏、权健、鲁能和富力,皆存在着进军亚冠的希望。究竟谁能成为幸运儿,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鲁能权健反弹!亚冠资格之争悬念再起

随着辽足和延边相继输球降级,恒大距离实现七连冠只有咫尺之遥,中超的悬念仅剩下亚冠资格之争。本轮前,华夏在之前8轮豪取6胜2平,扶摇直上跃居第三;鲁能则遭遇5平1负,权健也遭遇1平2负,富力也是起伏不定。至于贵州和国安,更是早已掉队。

本轮联赛,鲁能和权健终于一扫低迷的态势,双双迎来反弹,这也令亚冠资格之争悬念再起。鲁能主场以3-1轻取辽足,终结6轮不胜阴霾,也将辽足送入到中甲。权健则在同华夏的6分大战里,以2-1逆转对手,重返胜利轨道,获得宝贵的3分。鲁能和权健相继获胜,华夏输球,这也令亚冠资格的悬念再起。倘若明天富力能够在客场掀翻上港,那么亚冠资格之争将呈现四强争霸的局面。

冀津鲁穗争三!申花成亚冠资格X因素

目前有希望获得第3的,便要属华夏、权健、鲁能和富力这四队。那么,究竟亚冠资格鹿死谁手,也引起广泛的关注。华夏尽管遭权健逆转,仍然排在第3位。但华夏的优势并不明显,且赛程最为险恶,冲击亚冠的形势不容乐观。华夏将分别迎战恒大(主)和鲁能(客),这两个对手并不容易,恒大或在明天提前夺冠,这对华夏来说是个利好。但末轮客场同鲁能的生死战,这将是对华夏的严峻考验。

权健获胜之后,距离第3的华夏仅差1分。最后2轮,权健将面对辽足(主)和恒大(客),其中辽足已经提前2轮降级,权健取胜不存在问题。但末轮迎战恒大时,想要在天体取分难度极大。毕竟恒大要捍卫中超霸主的尊严,而且也要力争在天体为球迷送上完美的收官。

鲁能战胜辽足终结6轮不胜,重现进军亚冠的希望。最后2轮,鲁能面对贵州(客)和华夏(主),赛程来看颇为有利。贵州已经无欲无求,能有多大的战斗力尚且难说,末轮同华夏的决战则是在主场。富力还剩下3场,分别是对上港(客)、泰达(主)和力帆(客)。上港仅保持着理论上的争冠可能性,实际已经毫无机会。富力若能够客场赢下上港,最后2轮的对手泰达和力帆无欲无求,获胜的可能性极大。

申花则是亚冠资格之争的X因素,足协杯决赛,申花将同上港争冠。如果上港获得冠军,那么联赛第四同样可以进军亚冠;如果申花夺得冠军,那么将占据着一个亚冠的直接参赛名额。这些亚冠资格竞争的球队,也要密切关注着足协杯决赛的结果。(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