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更新锋线盯上国米新国王 明夏1.1亿买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西甲豪门皇马对国米前锋伊卡尔迪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虽然伊卡尔迪与国米的合同在2021年的夏天才到期,但是伊卡尔迪的合同中有一条在明夏7月28日到期的买断条款,买断金为1.1亿欧元,而战舰也希望利用这一契机签下阿根廷人。【

皇马盯上伊卡尔迪

伊卡尔迪在2013年的夏天加盟了国米,来到国米的首个赛季,伊卡尔迪打入9个进球,出色的发挥也赢得了国米的主力前锋位置,而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伊卡尔迪每个赛季在联赛中都能为蓝黑军贡献20个左右的进球,上个赛季,伊卡尔迪更是在联赛中打入24个进球。

凭借着出色的发挥,伊卡尔迪获得了国米的队长袖标,而且还与国米签订了一份到2021年的合同,其薪水由此前的260万欧元提升到500万欧元,而且伊卡尔迪的肖像权也完全回到自己手中。

在新赛季,伊卡尔迪的发挥依旧高光,在前八轮的联赛中打入了9个进球,其中更是在对战米兰的德比大战中完成了帽子戏法,并带领国米绝杀对手赢得胜利。伊卡尔迪出色的发挥也引发了皇马的关注。皇马在今夏卖掉了莫拉塔,同时马里亚诺也被里昂买走,虽然阿森西奥强势崛起,但是他距离顶级得分手距离还较大。

而队内的BBC组合平均年龄较大,本泽马状态下滑,贝尔更是玻璃人体质,频繁的受伤让齐达内无人可用。而正是因为如此,皇马也开始寻找锋线球员补强阵容。伊卡尔迪最近几个赛季状态稳定,而且其24岁的年龄也正处于上坡阶段,因此皇马也非常希望签下伊卡尔迪。

伊卡尔迪现在是国米新国王

伊卡尔迪与国米的合同在2021年到期,说服蓝黑军卖掉队内头牌非常困难,不仅如此,国米的东家苏宁根本不缺钱。但是伊卡尔迪与国米的合同中有卖断条款,在明年的7月28日之前,只要有球队拿出1.1亿欧元,伊卡尔迪就可以走人。按照目前转会市场的行情看,1.1亿欧元的转会费买进伊卡尔迪并不高,因此皇马也希望用这一条款买人。

从意大利媒体披露的消息看,国米方面对于皇马的挖角十分紧张,目前球队正在说服伊卡尔迪留队,并且将其合同中1.1亿欧元的买断费提升至1.5亿欧元。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