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塞尔塔VS马竞前瞻:盼5场首胜 2大将伤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22点15分,2017-18赛季西甲第9轮,马竞将做客挑战塞尔塔,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马竞盼5场首胜:周中欧冠小组赛,马竞客场0-0战平10人卡拉巴克,最近4场比赛床单军团3平1负没有胜绩。目前马竞在联赛上积16分排在联赛第4的位置,距榜首的巴萨6分。

塞尔塔上轮在客场5-2大胜拉斯帕尔马斯,最近4轮他们2胜2平保持不败,状态比较稳定。塞尔塔最近4次交锋都无法击败马竞,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说也将是一个艰难的挑战。

2、马竞2大主力伤缺:西蒙尼赛前宣布,科克和卡拉斯科将因伤缺席这场比赛。科克右大腿肌肉水肿,他错过了周中与卡拉巴克的欧冠小组赛,周末比赛也打不了;卡拉斯科膝盖有伤,这场比赛也会休战。塞尔塔方面,上轮被红牌罚下的门将鲁本-布兰科将因禁赛缺席。

3、马竞轮换托雷斯出战?因为连续的一周双赛,《阿斯报》透露西蒙尼将对阵容进行轮换,防线上的胡安弗兰、萨维奇和卢卡斯将先发,托马斯可能顶替科克,科雷亚则替换受伤的卡拉斯科。锋线上,老将托雷斯可能先发顶替加梅罗,格列兹曼将继续被委以重任。

赛前声音

西蒙尼(马竞主帅):“连续4场比赛不胜?我们有一个强大的团队,我们将一如既往的继续拼搏和前进。赛季很漫长你总会遇到各种复杂的情况 ,但我相信我们能挺过难关。”

交锋记录

最近4次联赛交锋,马竞都击败了对手,塞尔塔上一次击败马竞是在2015年2月,当时在主场2-0胜出。

伤停情况

塞尔塔:鲁本-布兰科

马竞:科克、卡拉斯科

预测首发

塞尔塔(4231):

门将:1-塞尔吉奥

后卫:18-沃斯、22-卡布拉尔、20-戈麦斯、19-强尼

后腰:8-巴勃罗-埃尔南德斯、14-洛博特卡

中场:21-莫尔、16-约萨贝德、11-西斯托

前锋:10-阿斯帕斯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0-胡安弗兰、15-萨维奇、2-戈丁、19-卢卡斯

中场:11-科雷亚、14-加比、5-托马斯、8-萨乌尔

前锋:7-格列兹曼、9-托雷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