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河北客场暂1-0权健 张利峰率先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讯中超第28轮,天津权健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经过半场争夺,河北华夏幸福凭借张利峰的进球暂时1-0客场领先天津权健,这是张利峰本赛季的第2粒联赛进球。

比赛开始前,权健足球俱乐部老板束昱辉亮相看台,束昱辉与来访观战考察的国家队主教练里皮握手示意。与里皮一同来津观战的还有U22国足主教练马达洛尼。

第3分钟,河北华夏幸福中场组织进攻,姆比亚拿球后传向前场,但阿洛伊西奥在触球前遭到防守球员的贴身防守,皮球被断下。随后,姆比亚中圈附近拦截得手,拉维奇在接球的时候被刘奕鸣从身后放倒。

第5分钟,王永珀开出右路角球,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随后拉维奇得球后展开反击,刘奕鸣从身后将拉维奇撞倒,河北华夏幸福获得一个定位球机会,拉维奇开出战术定位球,队友将球回敲给拉维奇,后者将球吊入禁区,乱战中帕托得球展开反击,最终被回防的防守球员解围。

第10分钟,孙可右路高速带球,随后将球横向传入禁区,门前防守球员抢先倒地铲球,将这次传中破坏。

第12分钟,张利峰为客队首开纪录,姆比亚前插到前场,禁区前他接到队友直塞后巧妙的将球横敲,门前尹鸿博打门被张鹭扑出,但埋伏在门前的张利峰拍马赶到,将球顶入球门,1-0。这是张利峰本赛季的第2粒进球。

第20分钟,权健后场大脚到前场,帕托扛住高准翼带球到禁区,面对杨程的时候帕托的打门被杨程双手拍出,权健错过了一次扳平比分的机会。

第27分钟,阿洛伊西奥左脚有些伤势,自行到场边接受治疗。第29分钟,赵宇豪在防守权敬源的时候直接将对方铲倒,被裁判黄牌警告。权敬源倒在地上接受队医治疗,不过很快韩国人就重新投入到了比赛中。

第36分钟,张诚右路带球被防守球员从侧后方直接铲倒,这次防守中丁海峰的动作十分凶狠,不过慢镜头显示丁海峰先触到了皮球,但裁判判罚给了主队一个禁区右侧的定位球。随后帕托开出定位球,门前赵旭日和郑达伦均没有抢到点,皮球飞出底线。

第44分钟,权健后场回传球失误,拉维奇将球断下,随后在面对张鹭的时候,拉维奇未能晃倒张鹭,匆忙中拉维奇的推射偏出球门立柱。

半场战罢,天津权健暂时主场0-1落后河北华夏幸福。

双方首发

天津权健首发:

门将:1-张鹭

后卫:27-张诚,4-刘奕鸣(U23),21-权敬源,25-糜昊伦

中场:7-赵旭日,28-维特塞尔,39-王永珀

前锋:38-孙可,10-帕托,16-郑达伦(U23)

替补:2-刘盛,3-王杰,13-储今朝,17-苏缘杰(U23),22-杨君,24-张源(U23),29-李星灿

河北华夏首发:

门将:19-杨程

后卫:28-张呈栋,33-高准翼(U23),23-任航,32-丁海峰

中场:29-张利峰,25-姆比亚,3-赵宇豪,15-尹鸿博

前锋:22-拉维奇,21-阿洛伊西奥

替补:1-欧亚,2-赵明剑,4-金洋洋,6-罗森文,9-董学升,11-桂宏(U23),30-李行

黄牌:第29分钟 3-赵宇豪(河北华夏幸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