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视频直播火箭vs小牛 登哥挑大梁战诺天王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上午8点,火箭将迎来新赛季主场首秀,对手是目前两连败的小牛。由于保罗膝伤休战的缘故,哈登将独自承担带领球队的重任,腾讯体育届时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点击查看视频直播间

22日视频直播火箭vs小牛 登哥挑大梁战诺天王

哈登单核带队

比赛看点:登哥独挑大梁

本以为保罗的膝伤并无大碍,但传回的消息却是,他可能会因为左膝的伤势休战2-4周的比赛。对于火箭来说,这显然是一个很不利的消息。同时对于哈登来说,他肩上的负担也会随之增加。

在保罗休战的期间,小戈登会被提到首发位置,但如此一来会产生新的问题:由谁来引领替补?当小戈登被提入首发后,塔克、巴莫特与内内等人多少有些群龙无首。以至于在与国王一战中表现平平,要知道在赛季揭幕战与勇士的对决中,火箭替补三人组,合计砍下58分。

目前有消息称,火箭正与刚被掘金裁掉了老控卫尼尔森联系,希望能引进这名经验丰富的球员,来填补保罗缺阵期间的空缺。在上一场比赛中,火箭使用了双向合同球员杰克逊作为替补控卫,但从场面来看,他还是显得太稚嫩了。

小牛吞下两连败,他们刚在主场输给国王。而且更要命的是,球队的新秀控卫丹尼斯-史密斯由于左膝有伤的缘故缺阵,卡莱尔已经确认,他将不会在与对阵火箭的比赛中登场。对于本就实力逊色一些的小牛来说,可谓雪上加霜。

球星对位:安德森vs诺维茨基

安德森将在比赛中与老天王诺维茨基对抗,德国战车本赛季的前两场比赛表现平平,首战14投4中拿到10分6篮板,与国王一战9投4中拿到10分9篮板。不过即使如此,火箭对于诺维茨基仍心存敬意,阿里扎表示,“哪怕只有半个德克,也比联盟里的一半人更出色。”而安德森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1.5分6.5篮板,但命中率有些“捉急”,仅为36.8%。

交锋纪录:火箭近7战6胜

双方历史上总共交锋171场,火箭以90胜81负略微占优。过去的7次交锋,火箭赢下其中6场。上赛季两队交手4次,火箭取得全胜,完成对小牛的横扫。

赛前言论:卡佩拉豪言成为联盟最佳

上一场对阵国王,卡佩拉抢下22分17篮板。为此在接受《休斯敦纪事报》的采访时,卡佩拉这样说道。“感觉很好,我认为凭借我的表现,并持续稳定发挥的话,我可以成为联盟里最优秀大中锋之一。如同我所说的那样,这是一个信心问题,我认为自己有能力在这个赛季里做到。”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哈登、小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小牛:巴里亚、马修斯、巴恩斯、诺维茨基、诺尔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2日视频直播火箭vs小牛 登哥挑大梁战诺天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