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乒世界杯马龙4-1奥马尔 轻取开门红挺进八强

​男乒世界杯马龙4-1奥马尔 轻取开门红进八强

马龙(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2017年男乒世界杯开始16强战的较量。首场比赛,赛会头号种子马龙对阵埃及一哥奥马尔。结果马龙以4-1(11-7、7-11、11-8、11-8、11-4)战胜奥马尔,轻松取得开门红。

这是马龙第六次参加世界杯赛,前五次他分别于2012年和2015年两次夺冠,在2014年输给张继科获得亚军,在2008年和2009年两次获得季军,马龙这次世界杯的目标是冲击个人赛会第三冠。马龙昨天刚过了29岁生日,他是大满贯冠军、两个世界杯冠军拥有者,是本次比赛的最大夺冠热门。埃及一哥奥马尔近来进步很大,最新男单世界排名来到第21位。2015年男乒世界杯,马龙就是16强比赛首场就对阵奥马尔,那次马龙4-1轻松战胜对手。

第一局奥马尔先发球,马龙接发球强攻先得到第一分,随后奥马尔将比分追成1-1。2平后马龙将比分扩大到5-3,接下来继续以7-5压制对手。马龙10-7拿到局点,并以11-7轻松取得开门红。第二局马龙开局连得3分,奥马尔立即将比分追成3-3。马龙中局一度4-6落后,他将比分追成6-6。奥马尔10-7拿到局点,并以11-7将局分改写为1-1。

第三局马龙再次在开局3-0的情况下,被对手追成4-4。中局阶段马龙连续得分,很快建立了9-5的领先优势。马龙10-6拿到局点,对方追了2分后马龙以11-8的比分胜出。第四局马龙3-1开局,对手一路追赶一度将比分追成8平,马龙连得三分,以11-8结束战斗。

第五局1-1后奥马尔一度4-2领先,马龙连得6分将比分反超为8-4,奥马尔台内挑打出界,比分来到9-4.马龙10-4拿到赛点,并最终11-4轻松取得胜利。这样马龙就以4-1的比分战胜奥马尔,率先杀进本届男乒世界杯八强。(慎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