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现场观看亚冠争夺战 重点考察权健年轻球员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文/赵宇)今晚,天津权健将在主场迎战河北队,这场比赛也在某种程度上关系到亚冠名额。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将出现在看台上,为国家队11月份的集训选拔新球员。

权健中卫刘奕鸣

目前联赛积分榜上,河北队排在第三位,少赛一场的天津权健已被山东鲁能队赶超,排名第五。如果上港队在足协杯赛中夺冠,那么中超联赛第四名也将会获得亚冠附加赛资格,所以目前更多是权健和鲁能在争夺这个名额。

当然,从理论上将如果权健队今天能够击败河北队,那么也将继续保持冲击联赛前三的可能性。不过本轮结束之后,联赛只剩下两轮,这种逆转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所以争夺第四名似乎更现实一些。

不管争夺亚冠形式怎样,天津权健同河北队比赛都是中超目前第一集团之间的较量,值得关注。作为国家队主教练,里皮也将会出现在比赛现场,选拔球员。目前权健队当中有些年轻球员展现出了不错的能力,比如中后卫刘奕鸣、中场球员郑达伦等等,另外像王永珀、孙可、赵旭日等人也都是国家队常客,所以里皮这次到现场看球显然也是有备而来,他将为国家队11月份的集训选拔人才。

失去世界杯参赛资格之后,国家队需要招入一些年轻球员,所以里皮在考察时也会对93~97年龄段球员进行重点关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