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主帅详解人员调整策略:为队员表现感到骄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 “感谢我的队员在完成保级任务的最后阶段所做的一切,我为他们感到骄傲”,河南建业主帅郭光琪在客场赢下延边之后这样说,直接送延边回到中甲,而自己则完成保级目标,河南建业这一刻是幸福的。

建业用活多奇卡尔

“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各打了半场好球,只是我们抓住了机会”,完成保级目标,临危受命的郭光琪依然很冷静,对于本场比赛他在人员使用上的调整思路,郭光琪认为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我和教练组反复讨论怎么用多奇卡尔,最后把他放在前场中路,可以给两边制造很多拿球的机会”。

郭光琪认为本场比赛球队其实也面对很多困难,“我们五个外援伤了三个,今天只有两名外援出场,好在后防线两名主力解禁回归,所以赛前我们制定的目标就是争取拿分。”(傅德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