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队长不放弃争亚冠 斯帅:希望和上港能公平竞赛

腾讯体育广州讯(文/曾潇)广州富力明天将作客上海上港,由于鲁能已经战胜辽宁,富力要想继续保持对前四的争夺,必须在上港身上拿到三分。

斯托表示:“明天这场比赛将会是非常困难,上港是中超里面最强大的队伍之一,希望我们明天打好比赛、赢下比赛。我们知道要战胜上港有一定难度,并不轻易,但也希望拿到分数,继续保留排名在积分榜前列位置。”

双方的第一回合故事颇多,两队在越秀山产生了大规模争执,这也让第二回合格外引人关注。斯托说:“第一回合的事情是意外,没有人想制造麻烦,期待双方给球迷奉献高水平高质量的比赛,把公平竞赛的精神展示出来,希望大家把专注点放在竞技上,而不是肮脏或者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

赛前发布会,斯托带来了徐根宝旧将姜至鹏。姜至鹏则表示:“我觉得没有什么特殊意义,我之前在这个队待过,对这里的人、场地、工作人员都比较熟悉,可能教练也知道,所以带来我发布会。但我觉得这就是一场比赛,一场赛前新闻发布会,没什么特殊意义。”

对于明天的比赛,富力队长分析说,“这场肯定是非常艰难的比赛。球队目标是争夺亚冠席位,在我们前一名球队鲁能赢球情况下,我们也不得不继续拿下比赛。我们要处理好所有细节,这样的比赛,上港不允许我们犯任何错误,一旦犯错他们就会抓住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