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佩罗:拉米雷斯将因伤缺阵 全力以赴争取三分

腾讯体育讯(文/李旭)北京时间10月21日 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江苏苏宁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对于苏宁而言,只要本场比赛全取三分就能确定保级成功。

卡佩罗

主教练介绍球队备战情况:“球队做了一个星期的充分准备,在队员场上集中注意力方面做了很多的训练,我们也预想到明天比赛会非常困难。在上周的比赛有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因为伤势而无法随队出征,幸运的是我们的队长伤愈归队。

无疑,卡佩罗口中受伤的重要球员就是巴西人拉米雷斯。被问及拉米缺阵对球队影响,主教练回答:“这就是我刚刚提到的受伤的队员,所有队员对我们都非常重要,我们这个赛季经常遇到受伤的困扰,但无论如何,我相信明天会为大家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一同参加发布会的吴曦表示:“明天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不管其他对手的结果怎么样,全力拿下比赛是我们唯一的目标,我们这周准备的非常充分,希望明天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